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除了商家会利用节日营销外,一些骗子也蠢蠢欲动,让人防不胜防!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大家在享受七夕节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时,也要注意安全,谨防骗子伪装成“高富帅”、“精英男”、“金融白领”骗取女性信任,实施诈骗,不要掉进诈骗分子的陷阱之中!

渭南中院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 广播体操比赛获佳绩。

渭南网(记者 王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除了商家会利用节日营销外,一些骗子也蠢蠢欲动,让人防不胜防!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大家在享受七夕节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时,也要注意安全,谨防骗子伪装成“高富帅”、“精英男”、“金融白领”骗取女性信任,实施诈骗,不要掉进诈骗分子的陷阱之中!

全面提升审判质效  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渭南中院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 广播体操比赛获佳绩】为积极响应“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全民健身新时尚,8月7日上午,渭南中院抽调50名法官干警组成的工间操代表队积极投入到2019年渭南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播体操展演比赛中,经过赛场激烈角逐,渭南中院代表队凭借严谨的组织能力,饱满的参赛激情,标准规范的队列动作,在全市40余支代表队3000余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组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充分展现了渭南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蒲城法院:强化十项措施 全面提升审判质效】8月6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整改提升推进会,传达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审判质效运行态势,查找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并对审判质效短板提升十项整改措施予以部署安排。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宏盛主持。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开庭审理】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郭志鹏等1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在澄城县人民法院二号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军出庭支持公诉,澄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三军担任审判长开庭审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群体、新闻媒体等百余人旁听了庭审。

严查超限超载  夜间巡逻

【华州交警:浪漫七夕 文明交通与您有约】为强化市民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打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周三文明礼让日”,组织天润驾校“准驾驶员”们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

【严查超限超载】8月6日凌晨2时许,华州公安交警联合路政人员对310国道的重型货车和挂车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净化了道路交通运输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加大夜间巡逻 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盛夏七八月份,正是尧头镇经济主打产业黄桃成熟的季节,为了降低夏季发案率,保护群众生命财不受侵犯,澄城公安尧头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巡逻,同时宣传防火防盗知识。截至目前,共出动警车30余次、警力50余人次,为群众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抓获盗树夫妻  拘留吸毒人员 

【老人深夜走失 民警紧急救助】8月6日凌晨一时许,渭南市华州分局高塘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一老人疑似走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老人扶上车,试图与其沟通,发现老人言语不清,一直嘟囔着魏麦娃。民警根据老人所说,沿路询问了解,最终把老人安全送回家,并嘱咐其家属,妥善照看好老人。

【夫妻搭档 光天化日盗树被抓 】8月5日,渭南大荔范家派出所民警查结一起盗窃案。经了解张某赵某夫妻二人为了给自家冬枣大棚搭架,携带手锯到黄河滩地的小树林锯树,不料被正在给树杀虫的冯某看见,夫妻二人当场被抓。目前,张某、赵某已被治安拘留。

【抓获吸毒人员】8月6日,渭南大荔两宜所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行踪可疑人员,我所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所内进行审查,经初审,违法嫌疑人张某(男,28岁,系我辖区西高城人)交代了于8月初在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一家公寓中利用冰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张某已被行政拘留。

8月6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整改提升推进会。

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郭志鹏等1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在澄城县人民法院二号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8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周三文明礼让日”,组织天润驾校“准驾驶员”们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

8月6日凌晨2时许,华州公安交警联合路政人员对310国道的重型货车和挂车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澄城公安尧头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巡逻,同时宣传防火防盗知识。

老人深夜走失,民警紧急救助。

夫妻搭档,光天化日盗树被抓。

8月6日,渭南大荔两宜所在辖区巡逻时抓获吸毒人员。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