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气象预告近期对流活动频繁,水汽较充足,预计明天到后天,渭南市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南山支流洪水及山区滑坡等灾害;群众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出行安全!

合阳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渭南气象预告近期对流活动频繁,水汽较充足,预计明天到后天,渭南市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南山支流洪水及山区滑坡等灾害;群众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出行安全!

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警车家族再添新成员

【合阳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8月5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富平法院警车家族再添新成员】8月5日,富平法院新采购的7辆警用执法车整齐亮相,这批新“利器”及时解决了外出执法办案车辆不够用的窘境,有力助推全院警务保障水平提升,势必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办案、巡回审判、法治宣传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蒲城县律师张三兴荣获“优秀市人大代表”称号】近日,蒲城县律师张三兴荣获“渭南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称号。

 联合开展夜查行动  强化交通安全意识 

【多警种联合开展夜查行动】8月2日晚,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华州公安交警与禁毒民警在华州城区主干道新秦路设卡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华州大队赤水中队深入辖区村委会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减少和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化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8月5日上午,华州交警赤水中队民警深入辖区赤水镇蒋家村村委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平安出行 蜀黍给您提个醒】近日,华州公安交警深入华州客运站,为客运驾驶人及乘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教育,民警针对夏季行车易疲劳的特点,对驾驶员开展安全驾驶宣传,同时提醒乘客,乘坐车辆要按规定系安全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防线。

【椒果飘香季 韩城交警宣传忙】随着采椒季的到来,外地椒客的大量涌入,使农用车在各个村道上渐渐活跃了起来。为增强椒农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椒果采摘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5日上午,韩城公安交警大队法制宣传民警来到田间地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椒农及椒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寄递物流安全检查  查获使用假证男子  

【消防安全检查】为切实做好辖区超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8月5日,渭南富平薛镇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现场整改1处。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超市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寄递物流安全检查】8月5日,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寄递物流业对实名制登记、收寄验视制度、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求从业人员发现可疑物品和包裹及时报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寄递物流渠道安全有序。

【我为“焦”警送“清凉”】炎炎夏日,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依然坚守在各个路口,维持道路交通秩序,为给辛勤付出的交警们消消暑,近日,阳光超市员工前往红旗路与迎宾路十字,为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来自群众的这份清凉,让民警们更加精神振奋,干劲十足。

【 为打工“减龄” 男子持假证被查获 】8月5日上午,潼关公安连霍高速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一男子神情紧张,所持的身份证照片模糊,疑似假身份证。经询问得知,王某因年龄大,担心应聘工作时被用人单位拒绝,所以从网上办理了假身份证,将年龄改小了。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在此民警提示:使用伪造、变造的身份证是违法行为,大家切勿以身试法。

富平法院警车家族再添新成员。

蒲城县律师张三兴荣获“优秀市人大代表”称号。

8月2日晚,华州公安交警与禁毒民警在华州城区主干道新秦路设卡检查。

华州大队赤水中队深入辖区村委会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华州公安交警深入华州客运站,为客运驾驶人及乘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教育。

8月5日上午,韩城公安交警大队法制宣传民警来到田间地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椒农及椒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

8月5日,渭南富平薛镇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8月5日,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寄递物流业对实名制登记、收寄验视制度、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进行细致检查。

近日,阳光超市员工前往红旗路与迎宾路十字,为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为打工“减龄” 男子持假证被查获。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