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渭南市的部分道路都在监控画面中显示着。交警告诉记者,在整个渭南的主城区,一共有九十多个电子警察在不间断职守,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它们就会自动抓拍并上传,交警就会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进行处罚。让我们遵守交通规则,让整个社会更具安全感和幸福感。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7月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图为渭南市分会场。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车让人 人守规 争做文明陕西人” 近日,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渭南市的部分道路都在监控画面中显示着。交警告诉记者,在整个渭南的主城区,一共有九十多个电子警察在不间断职守,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它们就会自动抓拍并上传,交警就会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进行处罚。让我们遵守交通规则,让整个社会更具安全感和幸福感。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7月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向我省反馈督导情况,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副组长刘玉亭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督导情况反馈会。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王兴宁、庄长兴、牛一兵、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出席。

【渭南市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反馈会精神】7月31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副组长刘玉亭关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表态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检察机关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庄长兴在渭南市调研扫黑除恶工作】7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到渭南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陪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传承红色法治文化建设 开展打击违法犯罪攻坚行动

【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一行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指导】2019年7月3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一行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调研指导。蔡朝元一行参观了淡村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并对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蔡朝元指出,在红色法治文化教育方面,要立足实践,做好传承,不断的传下去,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在新时期焕发新活力。

【渭南市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7月30日,全市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在市公安局召开。会上宣读了《渭南市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从即日起至8月底,将在全市组织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动员大会】7月30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动员大会。会上,临渭分局副局长张战宏对分局前一阶段刑事打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和中央第12督导组对陕西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反馈意见;副局长李进荣对分局治安防范工作及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季交通事故指数下降 公安题材电影渭南开机

【渭南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四项指数与往年同期均大幅下降】8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7月份媒体通气会。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继续保持平稳良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下降,截止目前,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下降,分别降低了43.75%,55.32%,42.39%,52.29%。

【全省公安机关组教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合阳召开】7月25日,全省公安机关组教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合阳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半年工作,分析问题形势,安排部署任务,重点就实战训练和警训基地建设把脉问诊,座谈交流,共谋良策,为今后一个时期组教工作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公安题材电影《无路可逃之反诈英雄》在市公安局开机】电影《无路可逃之反诈英雄》,将由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汇兴集团、西部电影集团优秀制作团队和渭南电视台联合摄制,渭南市公安局倾力协拍,是一部反映新时代公安民警勠力作为,誓保一方平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公安题材影视作品。8月1日上午,电影《无路可逃之反诈英雄》在渭南市公安局举行开机仪式。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7月31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7月3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一行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调研指导。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7月30日,全市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7月30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动员大会。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8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7月份媒体通气会。实习记者 孙嘉昊 摄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7月25日,全省公安机关组教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合阳召开。

8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8月1日上午,电影《无路可逃之反诈英雄》在渭南市公安局举行开机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