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中组部选派在陕“西老革”挂职干部赴富平调研

8月2日,在西安、宝鸡、咸阳、延安、榆林、汉中、铜川、省扶贫办等地市和省级部门挂职的中组部选派在陕“西老革”(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挂职干部一行赴我市富平县调研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委常委、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作为挂职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富平永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运行、产业规模和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调研组对该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在引导农业产业升级和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富平柿饼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品牌优势,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引领富平柿子产业转型发展,让柿农特别是贫困户通过柿子产业脱贫致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