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3日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八月的第一个周末,酷热的天气悄然退却,降雨如约而至,近期雨水较多交警提醒雨天行车四注意;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会;全力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渭南多地入选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乡村行公益培训在市二医院召开;渭南市二人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会。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孙嘉昊)八月的第一个周末,酷热的天气悄然退却,降雨如约而至,近期雨水较多交警提醒雨天行车四注意;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会;全力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渭南多地入选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乡村行公益培训在市二医院召开;渭南市二人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会 全力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

【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会】近日,渭南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培勇到临渭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随后在该区脱贫攻坚作战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区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八个五组”部门分管领导,业务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渭南市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套率达92.6%】近日,记者从渭南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按照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渭南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安排部署,以规模养殖场为重点,以沼气和生物天然气为主要处理方向,以农用有机肥和农村能源为主要利用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截至目前,全市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套率达92.6%,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83.5%。

【临渭区全力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在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中,临渭区大手笔绘制“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总目标,立足“旅游兴区”战略,大格局谋篇“生态承载旅游、旅游激活三产”的发展思路,着力提升“四园一基地”建设,构建“五大旅游板块”,形成了“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的特色旅游体系,荣获中国最美“宜居宜游宜业”旅游名区称号,旅游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在文化底蕴深厚的三秦故里,写下了新时代旅游大发展的新篇。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述职报告会】8月3日,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述职报告会。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主持,区教育局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多地入选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乡村行公益培训在市二医院召开

【“健康中国”乡村行公益培训——渭南站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召开】为促进渭南地区学术交流与健康知识普及,加强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生业务素质和临床技能。8月2日下午,“健康中国”乡村行公益培训——渭南站活动在渭南市第二医院住院部4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渭南市第二医院吴农田副院长、临渭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市二院的骨干医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市二院质控科科长刘秦刚主持。

【潼关县精心筹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潼关县从7月初至10月份采取多项措施精心筹备系列文化活动。全县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陕西公布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渭南4镇1村2街区入选】近日,我省发布关于批准公布第一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的通知。根据《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和《陕西省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评选办法(试行)》《陕西省历史文化街区认定办法(试行)》,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文物局组织专家开展了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评审。省政府同意审查意见,批准公布佳县木头峪镇等13个镇为我省第一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等11个村为我省第一批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潼关县古城水坡巷等3个街区为我省第一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

近期雨水多交警提醒雨天行车四注意  渭南市二人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渭南近期雨水较多交警提醒雨天行车4点注意】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渭南近期雨水较多,渭南交警提醒:雨天行车请注意安全,谨慎驾驶!必须做好以下几点:1、注意雨天路面湿滑,驾驶时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2、雨天驾车上路前,请注意检查制动转向装置,检查雨刮器、灯光、除雾装置是否工作正常,行车中开启示廓灯或近光灯。必要时应选择安全地点停车避雨。3、留足安全车距。根据道路实际情况与前车拉大距离,为及时停车留足车距。4、请广大驾驶人不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避免发生追尾、侧翻等事故。

【仓颉造字特种邮票首发仪式落户白水县仓颉庙景区】一枚枚邮票诉说着千年的英雄故事,一段段神话彰显着伟大的民族精神。1987年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古代神话》系列邮票后,时隔32年后,中国邮政即将发行《中国古代神话(二)》系列邮票,而其中的一枚“仓颉造字”特种邮票的首发仪式就设在仓颉故里—白水县仓颉庙景区。

【渭南市张顺京杨引迪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表彰对象名单日前出炉,我市的张顺京、杨引迪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区教育局学前办刘刚作关于《以实际行动践行临渭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述职报告。记者 许艾学摄

区教育局活动中心张宓关于《新时代 不忘初心 新征程 踏实创新》的述职报告。记者 许艾学摄

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区教育局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健康中国”乡村行公益培训——渭南站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召开。

健康中国”乡村行公益培训——渭南站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召开。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表彰对象名单日前出炉,我市的张顺京、杨引迪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大手笔绘制大格局谋篇临渭区全力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

渭南老街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临渭区一座集生态、文化、休闲、娱乐、旅游为一体的特色文化城。

仓颉造字特种邮票首发仪式落户白水县仓颉庙景区。

仓颉造字特种邮票首发仪式落户白水县仓颉庙景区。

陕西公布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渭南4镇1村2街区入选。

陕西公布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渭南4镇1村2街区入选。

陕西公布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渭南4镇1村2街区入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嘉昊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