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8月1日,渭南市召开2019 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孙嘉昊)七月再见八月你好!今天我们迎来了8月的第一天,也迎来了第92个建军节。这是一个伟大的纪念日,让我们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军人们,节日快乐!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2019 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9月举办 省创建验收组来临渭区验收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

【2019 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9月举办 200多家境内外客商应邀参会】8月1日,渭南市召开2019 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启动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明确了分工,细化了责任。会议确定:2019 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渭南市蒲城县举办。此次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将围绕“好产品、大市场、赢未来”,助力农产品产销对楼、助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主题,举办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开幕式、农产品采购对接洽谈会、专场推介、产销对接大讲堂、集中签约仪式以及品鉴体验、中国西部五省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七项活动。

【省创建验收组来临渭区验收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7月31日,陕西省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第三验收组来临渭区验收示范创建工作。当日下午,临渭区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由验收组副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朱耀勋主持。

【大荔县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情况反馈会召开】7月31日,大荔县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情况反馈会召开,验收组副组长、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朱耀勋主持会议,在听取验收意见反馈和点评后,大荔县委书记刘莉作了表态发言。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烈士子女  华阴市退伍党员老兵与老人一起过八一

【李县平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烈士子女】“八一”建军节前夕,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子女,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华阴市退伍党员老兵与老人一起过八一节】八一建军节当天,来自西安卫星测控中心以及甘肃、新疆某部的华阴市籍30多名退伍党员老兵自发组织来到华阴市老年公寓,为公寓内30多名退伍老兵、五保户以及空巢老人进行义诊、聊天解闷、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并为老人们赠送凉席、扇子等防暑物品,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八一建军节。

【富平法院“八一”前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带领民一庭、家事审理中心法官干警一行8人,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矿泉水、凉茶等慰问品。

澄城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爱心企业送饮品暖人心

【100箱山楂树下送给你】炎炎夏日,当大家躲在空调房时,临渭区环卫工人们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区环境卫生保驾护航。7月31日,爱心企业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100箱山楂树下饮品,把丝丝清凉送到了环卫工人们的心坎上。

【华州区大明镇:花椒红了】盛夏时节,行走在渭南市华州区大明镇的田间地头,三万多亩花椒渐渐红了,火红色的花椒果子缀满枝头,阵阵椒香迎面扑来,山间沟洼、房前屋后到处是村民采收花椒的身影。至目前,全镇花椒种植面积达到4.5万亩。

【澄城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近日,澄城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县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表彰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  327国道韩城板桥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今日起全省孕妇和新生儿可享受免费筛查服务】8月1日起,陕西省将全面实施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根据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建立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制度的实施意见》,夫妇至少一方具有陕西省户籍或夫妇非陕西省户籍但女方在本省居住6个月以上的孕妇及其新生儿,可享受价值452元的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

【渭南车主们 您的爱车可去这些地方免费安装ETC】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能力和通行效率,缓解高速公路收费站拥堵,促进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近日,渭南市在全市范围内加快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统推广应用。针对目前尚未安装ETC车载装置车辆(包括大货车)的所有者或者使用者携带行驶证、身份证可前往渭南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六大银行各服务网点,办理ETC卡,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

【327国道韩城板桥段 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7月31日,记者从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和韩城市公路运输局获悉,8月1日—9月30日,327国道韩城市板桥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中小型机动车及行人实行间断通行。间断通行时间为每天9:00~10:00,12:30~15:00,19:30至次日6:30。

7月31日下午,临渭区省级旅游区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创建验收组到中国旅行总社渭南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记者 杨大君 摄

大荔县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情况反馈会召开。

李县平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烈士子女。

华阴市退伍党员老兵与老人一起过八一节。

澄城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富平法院“八一”前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爱心企业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100箱山楂树下饮品。

华州区大明镇花椒红了。

渭南车主们您的爱车可去这些地方免费安装ET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