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倒车时一定要减慢车速,这样即便是雷达对障碍物的探测不敏感,也可在突然报警时做出反应。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雷达只是倒车时的一个辅助工具,千万不能过分依赖!毕竟盲区和一些特殊情况下,雷达并非绝对可信。必要时下车观察车后状况,小心慢行才是最重要的。

富平县人民法院“八一”节前慰问军人家属。

渭南网(记者 王倩倒车时一定要减慢车速,这样即便是雷达对障碍物的探测不敏感,也可在突然报警时做出反应。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雷达只是倒车时的一个辅助工具,千万不能过分依赖!毕竟盲区和一些特殊情况下,雷达并非绝对可信。必要时下车观察车后状况,小心慢行才是最重要的。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富平县人民法院“八一”节前慰问军人家属】2019年7月30日下午,富平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杨建华带领涉军维权案件合议庭成员,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对县内部分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白水县检察院与包联东固村开展退伍军人“光荣之家”授牌仪式】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与包联东固村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八一建军节。7月31日晚,东固村鼓乐喧天、热闹非凡,东固村的退伍军人及家属喜气洋洋,村民们热情高涨。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 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蒲城县司法局深入包联村党睦镇樊家村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进行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韩城交警联合市文明办组织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文明素质,进一步规范街头交通安全行为,7月31日上午,韩城市交警大队联合市文明办组织4所驾校学员及社会志愿者共69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你的节日,我的致敬:警营开放庆“八一”】8月1日, 华阴公安在线交警邀请华阴驻地官兵走进警营,开展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官兵们参观了警营文化建设,演示了军人的“三大步法”。民警们表演了交通指挥手势操,他们动作干脆利落,转体整洁有力,严整的队容、良好的队姿、过硬的队风给官兵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行业场所安全检查】8月1日,渭南韩城金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检查了辖区各场所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对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民警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就隐患整改的具体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都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帮助游客更换轮胎   紧急救助车祸伤者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炎炎夏日送来丝丝清凉】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为保道路安全畅通,澄城公安交警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7月31日,爱心企业澄城县华元集团董事长耿建民一行专程来到城区执勤点,为交警同志送来了降温消暑的饮品和西瓜。维护一方平安,蜀黍们定会尽职履职,不忘初心!

【车辆爆胎游客受困 民警主动解忧】7月31日,一游客驾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行驶至富平高速路口时,车辆后胎突然爆裂无法行驶。正在巡逻的富平公安交警发现后,立即疏导过往车辆,指挥将故障车移至路边安全区域。由于驾驶员对更换轮胎并不在行,民警又拿起工具,帮助驾驶员更换了备用轮胎。

【两车相撞危险一触即发 合阳警方紧急救助】7月31日,合阳公安同家庄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新堡村路段处,一辆小轿车与辆电动车相撞。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电动车车主腿部、手部均受伤后,立即拨打120紧急救助,同时保护现场、疏导交通,待120达到现场后,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目前,该车主已无大碍。

白水县检察院与包联东固村开展退伍军人“光荣之家”授牌仪式。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 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韩城交警联合市文明办组织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8月1日, 华阴公安在线交警邀请华阴驻地官兵走进警营,开展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8月1日,渭南韩城金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检查了辖区各场所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炎炎夏日送来丝丝清凉。

车辆爆胎游客受困,民警主动解忧。

两车相撞危险一触即发,合阳警方紧急救助。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