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3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7月30日,临渭区召开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为切实做好旅游旺季各项工作,临渭区召开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大荔县接受省级旅游示范县验收等一系列工作有序开展着;喜迎八一建军,关爱退伍军人;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公布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临渭区召开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  大荔县接受省级旅游示范县验收

【渭南市临渭区召开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7月30日,临渭区召开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靳军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区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渭区政府办副主任惠友胜主持。

【大荔县接受省级旅游示范县验收】近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孟祥国任组长、政策法规处处长朱耀勋任副组长,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旅游报陕西记者站相关人员组成的第三验收组奔赴渭南市大荔县,开展验收工作。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 渭南市一名个人、一家单位受表彰】7月29 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上,我市退役军人杨引迪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渭南高新区的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 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2019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开赛  《大禹治水》邮票将在韩城大禹庙首发

【2019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渭南鸣枪开赛】7月30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至8月1日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西安、咸阳、渭南、宝鸡、铜川、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和韩城11个城市978名选手参赛,参加选手年龄区间最大的18岁,最小的13岁。

【NBL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 陕西信达108:99战胜贵州古雾堂茶】近日,NBL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陕西信达与贵州古雾堂茶的比赛继续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陕西信达以108:99战胜贵州古雾堂茶,成功晋级半决赛。

【《大禹治水》邮票将于8月6日在韩城大禹庙首发】为传承大禹治水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加快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中国古代神话(二)--大禹治水》邮票首发仪式将于8月6日上午在韩城市周原村大禹庙举行。届时,活动现场还有大禹治水文化展、集邮文化品鉴活动、惠民文化演出,诚邀并欢迎广大集邮爱好者、广大朋友前来品鉴观看。

喜迎八一建军 关爱退伍军人   临渭区243家爱心超市扶志扶智

【临渭区243家爱心超市扶志扶智 助力脱贫】日前,记者从临渭区民政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区已建立爱心超市243家,实现了爱心超市在81个贫困村的全覆盖,有效发挥了爱心超市在脱贫攻坚中的扶志扶智作用。

【大荔:东城街道办东郊社区喜迎八一建军 关爱退伍军人】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加强拥军爱军工作的落实,提高辖区内退役军人的健康水平,7月31日上午,东郊社区联合大荔县智仁医药、宏印医院、仁爱眼科医院在社区内开展退役军人免费体检活动。东郊社区安排专人组织引领,为102名退役军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身体常规检查。

【渭南高交大队开展营运客车安全带使用专项整治行动】为进一步规范使用安全带,全力防范重大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倡导文明出行,7月29日,渭南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开展营运客车安全带使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预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渭南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公布啦

【渭南中考普高最低分数线335分】@学生家长,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公布啦。渭南中考普高最低分数线335分。渭南高级中学提前批次最低控制线550分,瑞泉中学城三区考生(临渭、高新、经开),成绩在565以上者,在提前批次第一志愿填报且只填报瑞泉中学,基本可以保证录取。城三区535分以上,县市区批次第一志愿填报瑞泉中学,录取的机率较大(我们谨慎预估,分数线在540左右)。成绩处于临界点的同学,建议第二志愿再填报区内其他学校,以免滑档。

大荔县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

验收组现场检查。

临渭区243家爱心超市扶志扶智 助力脱贫。

大荔东城街道办东郊社区喜迎八一建军 关爱退伍军人。

渭南高交大队开展营运客车安全带使用专项整治行动。

2019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渭南鸣枪开赛。

NBL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 陕西信达108:99战胜贵州古雾堂茶。

渭南中考普高最低分数线335分 。

2019年渭南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大禹治水》邮票将于8月6日在韩城大禹庙首发。

《大禹治水》邮票(珍藏)册部分图片赏析。

韩城周原大禹庙。

同州湖。

丰图义仓。

国际马拉松赛。

沿黄公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