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7月25日上午,全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华阴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华阴召开;经开区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发展工作会召开;“临渭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通过评审;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推进会;澄城县开展“送清凉”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经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发展工作会召开

【渭南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华阴召开】7月25日上午,全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华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把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渭南经开区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发展工作会召开】为进一步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7月2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发展工作会。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主持。

【“临渭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通过评审】7月24日,临渭区召开“临渭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评审会,对杭州芒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临渭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进行评审。经过认真的分析讨论,大家一致同意通过了“临渭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

华阴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临渭中心城区生态宜居 绿地公园惠泽市民

【渭南高新区:召开强化党建引领城镇居民小区治理工作推进会】7月2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强化党建引领城镇居民小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街道、社区党建引领城镇居民小区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围绕各自职能职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开展了座谈交流。

【华阴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六项攻坚行动推进会】7月25日上午,华阴市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六项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渭南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部署,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临渭区:中心城区生态宜居 绿地公园惠泽市民】近年来,作为渭南市中心城区,临渭区以“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为总目标,大力推进主题公园建设、实施城市“花海计划”,努力实现一街一美景,花开满城区格局。如今,中心城区公园、广场鸟语花香 绿意盎然,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城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市民幸福感显著增强。

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推进会  澄城县开展“送清凉”活动

【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推进会】7月26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出席并会议讲话。各镇、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澄城县开展“送清凉”活动】7月26日,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县委常委、副县长殷利民和县总工会、交警大队、环卫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澄城交警、巡特警队员、环卫工人发放防暑用品,让他们在炎热的夏日拥有一丝清凉,充分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迎接全民健身日 广播体操成新宠】众所皆知,2019年8月8日是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我市市民热情高涨,各式各样的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将全民健身的热度一度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华阴法院扫黑除恶审判法庭、扫黑除恶工作台账等,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工作介绍。记者 杨大君 摄

7月2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发展工作会。记者 许艾学摄

与会人员对中垦华山牧乳业进行集中观摩。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高新区召开强化党建引领城镇居民小区治理工作推进会。

华阴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六项攻坚行动推进会 。

“临渭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通过评审。

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推进会。

澄城县开展“送清凉”活动。

临渭区中心城区生态宜居 绿地公园惠泽市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