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7月24日上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奋力追赶超越 建设美丽渭南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发布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走进生机盎然的七月,走进七月滚烫的诗行,倾听柳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挟裹着不安分的飞翔,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7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奋力追赶超越 建设美丽渭南"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高新区举办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华州区精心创排的大型新编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在京首演......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 上半年渭南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7.9亿元

【渭南市就业局势稳中向好  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奋力追赶超越 建设美丽渭南"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发布会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董建明就今年以来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做了通报。截止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完成全年任务5万人的67.2%。

【渭南市召开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前专场培训】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正式开始,复赛前渭南专场辅导培训在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我市共派出2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且已经有21家企业取得了复赛资格。

【上半年渭南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7.9亿元】7月23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我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7.9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

【渭南经开区赴蒲城县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7月24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管委会副主任吴孝槐带队赴蒲城县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党支部 +”村级集体产业发展。区农综局、各街道办负责人及业务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学习。

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慰问驻澄部队官兵

【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调研该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深入绕城西路、渭河防汛堤坝、石槽初中和朝蒲路等地,调研大荔县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治理、中小学校交通安全管理、“一灯一带”等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工作。

【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一行节前慰问驻澄部队官兵】7月24日,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陆玉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建民,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及县有关镇、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驻澄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渭富大桥渭河南岸优质草坪生产基地开始收获】近日,位于渭富大桥渭河南岸两侧的优质草坪生产基地开始收获。据了解,该基地是渭河生态园艺场的一部分,建设于2016年12月,总面积约1500亩,主要生产矮生百慕大、冷暖混播四季青和马尼拉等优质草坪为主。目前,该基地已为渭南城区各大公园广场、街头公共绿地、行道等提供优质草坪,达到降尘、减霾的园林生态效果。

高新区举办广场舞展演活动  英国陕西商会赴合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渭南高新区举办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活动】舞出青春活力,彰显时代风采。7月2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时代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艺术节——渭南高新区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在进行中,来自全区各社区(村)的13支队伍近300 余人参加比赛,在这里共同迈开步伐,为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英国陕西商会赴合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近日,英国陕西商会执行会长张嘉兴带领合作单位清华大学调研团队对合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研。张嘉兴一行先后对合阳提线木偶戏、文庙等进行了调研。在提线木偶剧团,调研团观看了精彩的提线木偶戏表演,采访了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王宏民。

【大型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在北京首演】一种古老的文化,一场视觉的盛宴,一次艺术的交流,一回心灵的震撼。近日,北京保利剧院座无虚席,由渭南市华州区精心创排的大型新编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隆重上演,这也是这部戏首次走出陕西进行演出。

渭南市召开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前专场培训。

渭南经开区赴蒲城县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一行节前慰问驻澄部队官兵。

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调研该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渭南高新区举办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活动。

英国陕西商会赴合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