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局) 再次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7月22日,渭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渭南市档案馆(局)荣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渭南市档案馆(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档案工作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服务“三地一中心”建设为核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环境不断优化,馆藏档案日益丰富,服务社会成效显著,基层基础更加扎实,档案信息化稳步推进,创新工作实现突破,档案宣传突显亮点,队伍作风持续优化,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跨越,荣获多项中、省、市表彰奖励。

2019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中省档案工作要求,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持追赶超越、守正创新、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稳步实施“1116”工程,聚焦“四个一流”目标砥砺奋进,围绕机构改革跟进服务,紧扣业务评价精准施策,突出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法治体系、数字化和档案文化建设六项建设提质增效,扎实推动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