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景观水池不同于游乐场所,由于喷泉、灯光等设计需要用电,存在触电的风险;一些喷泉的压强很大,人体被水柱冲击有可能受伤;此外,露天水池易滋生细菌微生物,对健康也不利。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公共场所的景观水池或喷泉不适合戏水,家长应对未成年人尽到监护职责,告诫孩子此处不宜玩耍。

大荔法院 2019年上半年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

渭南网(记者 王倩)景观水池不同于游乐场所,由于喷泉、灯光等设计需要用电,存在触电的风险;一些喷泉的压强很大,人体被水柱冲击有可能受伤;此外,露天水池易滋生细菌微生物,对健康也不利。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公共场所的景观水池或喷泉不适合戏水,家长应对未成年人尽到监护职责,告诫孩子此处不宜玩耍。

审理交通肇事案件  提升检察队伍干事热情

【大荔法院 2019年上半年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7月18日,渭南中院印发了《2019年1至6月全市基层法院审判案件质效评估报告》,对全市基层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涉诉信访等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大荔法院审判案件质效综合指数渭77.37(总值80),综合评估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

【白水法院:大学生驾车致人死伤 交通肇事被判拘役】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轿车已经在家庭代步工具中普及,驾驶员的年龄日趋年轻化,同时交通安全责任也日益严峻。在校大学生石某驾驶轿车与路旁的两辆三轮车相撞,造成一死三伤。近日,白水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被告人石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大荔县检察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好新时代检察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热情,7月22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国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好新时代检察官》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创建安全道路交通环境

【华阴交警大队落实“四抓”措施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加快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交警执法公信力,华阴大队立足实际,落实“四抓”措施,着力解决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有效的提高全体民警执法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华州交警金堆中队走进企业开展交安宣传】为切实提升辖区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2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金堆中队民警走进辖区易通矿山有限公司开展以“系好安全带,平安行万里”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行车系好安全带的习惯。

【“小灯泡”上岗,做黑夜中的守护者】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经过积极协调,在潼港引线路长下坡路段安装了反光道钉,2米安装一个,全长2公里。这些白天看似不起眼的“小灯泡”在夜晚或者雨夜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会发射出星光状的亮光,成为黑夜中驾驶员的默默守护者,保障着他们的安全。

暖心救助晕倒环卫工  成功抓获诈骗男子

【紧急暖心救助晕倒环卫工】 7月22日上午10点,澄城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门口一位环卫工人晕倒在地,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车到达后,在民警们的协助下,迅速将环卫工人送上救护车,确保了他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并对围观群众进行紧急疏散,确保道路畅通。

【租来汽车抵押他人  临渭警方快速追回】一男子在汽车租赁公司租得一辆汽车后,将车抵押给他人后失去失联系。近日,渭南城区一汽车租赁公司就遇到这么一档糟心事。所幸的是,在报警后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民警很快便抓获嫌疑人雷某,并及时将车辆追回。租车公司送来锦旗,对民警迅速破案,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民警6小时破案赢民心】游手好闲的王某因手头拘谨便对附近的烟酒店打起了注意,趁月色其撬门入室盗走店内十几条高档香烟,本想着可以逍遥自在一段,不料法网恢恢,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六小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近日,民警将追回的十几条香烟返还给店主,获群众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男子借口办理工作及廉租房诈骗33万余元终落网】2018年10月以来,杜某以办理工作及廉租房为由,对多名受害人实施诈骗后失联,累计金额达33万余元。案发后,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走访,追踪调查,于近日锁定了杜某的藏匿地点并将其抓获归案。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

7月22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国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好新时代检察官》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华阴交警大队落实“四抓”措施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华州交警金堆中队走进企业开展交安宣传。

“小灯泡”上岗,做黑夜中的守护者。

紧急暖心救助晕倒环卫工。

租来汽车抵押他人 ,临渭警方快速追回。

民警6小时破案赢民心。

男子借口办理工作及廉租房诈骗33万余元终落网。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