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启动“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

核心提示: 7月1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为充分展现全市林业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精神风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林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社会各界投身“生态更美百姓更富”的伟大实践,市林业局决定在全市开展“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月1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为充分展现全市林业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精神风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林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社会各界投身“生态更美百姓更富”的伟大实践,市林业局决定在全市开展“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分为推荐初评、宣传报道、评比表彰3个阶段进行。

“最美森林”评选范围包含市域内成片林、林带、森林公园湿地和湿地公园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等。“最美林业人”指在林业领域从事造林绿化、森林湿地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林特产业发展,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工作5年以上的在编干部职工、乡镇护林员、林业大户(企业)等。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全市“最美森林”10处、“最美林业人”10名。

本次活动采取县(市、区)推荐,市林业局组织专家评审和网络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旨在总结全市林业发展经验,挖掘林业建设先进典型。

以此在全市掀起向“最美林业人”学习的热潮,激发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为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提供强劲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