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0日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多降水天气,温馨提醒,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加强地质灾害的防范应对。

7月19日,渭南市税务局系统工会主办的“新税务杯”乒乓球羽毛球大赛圆满闭幕。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多降水天气,温馨提醒,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加强地质灾害的防范应对。

“新税务杯”乒乓球羽毛球赛闭幕 电力与交通战略合作携手发展

【渭南市税务系统“新税务杯”乒乓球羽毛球大赛圆满闭幕】7月19日,渭南市税务局系统工会主办的“新税务杯”乒乓球羽毛球大赛圆满闭幕。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华阴市税务局代表队荣获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渭南市税务局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蒲城县、韩城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韩城市税务局代表队荣获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蒲城县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分局联队、华阴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白水县、合阳县税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稽查联队、高新区税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渭南电力与交通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7月19日上午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与国网渭南供电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简化跨越、动迁审批程序等方面达成协议,并对公路、电力设施交叉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所长周普国一行来麦可罗公司调研】7月1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所长周普国、副所长刘学、药政处处长赵永辉、药情信息处副处长李友顺一行,在陕西省农药管理检定所邢胜利所长陪同下,来到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公司,就新《农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最美森林林业人”评选开始121名萌娃上演体操大比拼

渭南启动“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7月1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市林业局决定在全市开展“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全市“最美森林”10处、“最美林业人”10名。

【121名萌娃在渭南上演体操大比拼7月19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渭南市体育局、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陕西青少年体操(含蹦床)锦标赛在渭南市体校火热开赛。此项赛事是全省最基础的体操赛事,也是省内青少年体操水平最高的赛事,共有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榆林5个市的121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临渭区贫困群众2104户3348人纳入兜底保障范围】记者从渭南市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区完成了对兜底保障对象的核实认定工作,共有2104户3348人纳入兜底保障范围。

《兵发照金》开始筹拍 暑期社会实践慰问师生

【大型革命历史剧《兵发照金》开始筹拍】近日,记者在市剧协了解到,国家一级编剧,渭南市剧协主席谭昭文创作的大型革命历史剧《兵发照金》剧本,作为重点剧目已经上报有关部门,并开始筹备拍摄。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赴大荔县慰问支教师生】日前,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大荔县县委书记刘莉、大荔县副县长刘丁、1984级校友、山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业、大荔县教育局局长薛彦荣、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娜、英文学院副院长张生庭、党委副书记张梅以及学院9名教师共同赴渭南市大荔县范家镇中心小学“守望”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慰问支教师生。

【党员自费修补路面,彰显初心获群众点赞】最近,渭南市临渭区朝阳路生产资料小区,60多岁的共产党员燕百杰、刘德友、于田宏等自费修补路面的暖心事,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赴大荔县慰问支教师生。

渭南电力与交通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所长周普国一行来麦可罗公司调研。

渭南启动“最美森林”“最美林业人”评选活动。

121名萌娃在渭南上演体操大比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