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老年人由于年龄原因,身体状况都不是特别良好,容易生病。不法分子就打着"免费"的旗号引老年人入局,进而向老年人推销各种药物,治疗仪,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老年人莫要轻信陌生人,不要占小便宜。作为子女,平时应该多关心老人,多回家看看,减少老人的孤独感。

7月15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在该院控告申诉部门接待了预约来访群众。

渭南网(记者 王倩老年人由于年龄原因,身体状况都不是特别良好,容易生病。不法分子就打着"免费"的旗号引老年人入局,进而向老年人推销各种药物,治疗仪,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老年人莫要轻信陌生人,不要占小便宜。作为子女,平时应该多关心老人,多回家看看,减少老人的孤独感。

检察长接待来访群众  做好保外就医工作

【韩城检察: 察民情体民意 检察长预约接访到一线】7月15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在该院控告申诉部门接待了预约来访群众孙某,为其答疑解惑。控告申诉部门干警一同进行了接访。

【白水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回访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切实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增强承办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7月16日起,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对2019年以来已办结的法律援助案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回访工作。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辟绿色通道 快速做好保外就医服刑人员接收工作】7月18日上午11时许,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的电话突然急促响起,电话那头,陕西省华山监狱工作人员通知:华山监狱一在监服刑人员因病情危重需保外就医,请求华州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对该服刑人员暂予监外执行移交事宜予以配合。

参加实弹射击训练  强化旅馆业治安管控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延安 走进梁家河接受党性教育】宝塔山艳阳高照,延河岸蜿蜒萦洄。七月的延安,骄阳似火,风光锦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水平,7月中旬,蒲城县公安局分两批组织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负责人)40余人赴延安革命旧址和梁家河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踏寻革命前辈足迹,接受延安精神洗礼,开启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之行。

【潼关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主题活动之枪械实弹训练】为进一步提高民警队伍的枪械使用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增强处置突发应急事件的应变能力,全面提升民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并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主题活动。7月18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龙、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带领局部分民警参加此次实弹射击训练。

【合阳县公安局多项措施创新旅馆业治安管控】入伏以来,为了进一步确保旅馆业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强化旅馆业治安管控,合阳县公安局结合县域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强力推进全县旅馆业治安管控,确保国庆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暖心救助被骗男子  一日抓获两名逃犯

【暖心!交警推老人过马路小小举动感动人心】7月20日早上,华州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张蕾像往常一样在新华大街与新秦路什字执勤站岗,突然看见一位年事已高的老人,步履蹒跚,推着一个手推轮椅车沿新华大街由东向西准备过马路,老人因为行动不便,一步一挪的走着,张蕾看到便让老人坐在手推轮椅车上,快速推过了路口,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后民警又投入到正常工作中。

【投资被骗流浪合阳 民警暖心救助】临猗县的张先生,与朋友合伙投资做生意,却没料到朋友将投资款卷跑,消失的不见踪影,身无分文的张先生流浪至此,恰巧遇见正采集信息的合阳公安甘井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拿来食物和水先让张先生充饥,后将其送往县救助站进行妥善安顿。

【蒲城警方一日抓获两名网上逃犯】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2019”严打专项行动等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7月19日当天就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

白水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回访工作。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做好保外就医服刑人员接收工作。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延安,走进梁家河接受党性教育。

7月18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龙、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带领局部分民警参加此次实弹射击训练。

合阳县公安局多项措施创新旅馆业治安管控。

交警推老人过马路小小举动感动人心。

投资被骗流浪合阳,民警暖心救助。

蒲城警方一日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