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城区突降暴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今日起渭南巡特警保持对汛情高度戒备。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做好以下防范:雨中行人尽量不要赶路,尽快到地势较高建筑物中避雨,不要在低洼地、较高墙体、树木下避雨。密切关注防汛警示标志,最大限度减少由此带来的生命财产损失。

2019年7月11日至13日,华阴法院派五名员额法官代表赴广东省高州市法院调研交流。

渭南网(记者 王倩近日,渭南城区突降暴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今日起渭南巡特警保持对汛情高度戒备。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做好以下防范:雨中行人尽量不要赶路,尽快到地势较高建筑物中避雨,不要在低洼地、较高墙体、树木下避雨。密切关注防汛警示标志,最大限度减少由此带来的生命财产损失。

交流探讨党建工作  召开案件质量评查会议

【千里“取经”为办案 发展理念需借鉴】2019年7月11日至13日,华阴法院派五名员额法官代表赴广东省高州市法院调研交流。这次员额法官调研交流旨在搭建粤陕两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法官办案团队等交流互访平台,更新观念,增强干警的工作创新意识,推进法院司改工作深入开展。

【耀州区法院来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7月16日,耀州区法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忠义一行3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蒲城法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等陪同参观交流。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评查工作动员会】7月16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等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张东主持。

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  加强检查防止发生溺水事故

【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夏季是农村交通事故的高发季节,为全力做好道路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7月16日,华州交警柳枝中队民警利用村民空闲时间,走进辖区村委会,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向村民普及夏季恶劣天气出行的有关安全知识,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雨天浇警执勤忙】7月17日,华州区普降小雨,降雨天气给广大驾驶员和出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交通隐患。为确保雨天道路畅通,华州交警塬区中队民警全警出动,调整执勤巡逻模式,引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及时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路面湿滑,注意安全驾驶。

【严密防范,坚决遏制溺水事故发生】7月17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所民警对辖区温泉河湿地公园进行检查,从源头上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此外,为防止发生溺水事故,民警联合公园保安加强辖区治安巡防的同时,增加巡逻的密度和频度,并设立警示牌,最大限度地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民警消防及时灭火患  泼墨挥毫赞誉破案神速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7月16日,渭南澄城治安大队民警对娱乐场所内部和周边治安情况、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共检查单位26家,发现隐患5家,现场整改4家,发出整改通知书1份。

【男子烧荒引大火 民警及时灭火患】7月16日凌晨,安仁镇一村民为图方便,选择在田间放火焚烧杂草,由于没能及时控制住火势,导致附近的荒草燃起大火。接警后,大荔公安安仁派出所民警配合消防队员进行灭火,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成功扑灭。Ps:夏季气候干燥,切勿在田间随意焚烧杂草,以免引发火灾。

【泼墨挥毫 赞誉破案神速】近日,澄城公安冯原派出所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是一幅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书法作品。原来,是前几日民警找回被盗价值近万元的摩托车的车主袁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雷霆破案的神速,特意亲笔书写了此副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一日连抓三名网逃  拘留窑洞吸毒男子

【临渭警方再发力 一日连抓3名网逃】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一日内连续抓获3名在逃人员。经了解,张某、杨某、孙某分别因涉嫌放火、非法采矿 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被警方上网追逃,目前3人均已被移交相关单位。蜀黍提醒:该自首的赶紧自首吧,别在外面逃了,法网是躲不过滴~

【男子破窑洞内吸毒被拘留】近日,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潼关吴村村头有一男子杨某有吸毒行为。确认举报内容真实后,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对杨某住宅进行蹲守,最终在在杨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对杨某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杨某对其于7月12日晚在南留村一窑洞内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追回盗窃网逃】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派出所民警远赴河南省三门峡市将因涉嫌盗窃案的焦某抓捕回韩,焦某涉嫌盗窃钢材案,涉案钢材价值两万余元。

耀州区法院来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

7月16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

7月17日,华州区普降小雨,华州交警塬区中队民警全警出动,调整执勤巡逻模式,引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7月17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所民警对辖区温泉河湿地公园进行检查,从源头上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7月16日,渭南澄城治安大队民警对娱乐场所内部和周边治安情况、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男子烧荒引大火,民警及时灭火患。

泼墨挥毫,赞誉破案神速。

临渭警方再发力,一日连抓3名网逃。

男子破窑洞内吸毒被拘留。

追回盗窃网逃。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