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举办第五十七期“政务公开+”活动 。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三伏天”被市民称为“烧烤天”,一出门就一身汗,简直无力招架,所幸渭南市时不时有雨水天气来“串场”。据气象台报道,今夜到明天本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期待已久的降雨,将减弱“三伏天”的嚣张气焰。提醒外出人员,穿雨衣、雨披等防雨工具,路上注意安全,与前面的车辆及行人保持较大的距离。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渭南市举办 “政务公开+”活动   经开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汇报会

【渭南市举办第五十七期“政务公开+”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公民对渭南历史变迁、文化传承和城市变化的了解,激发热爱渭南、宣传渭南和建设渭南的热情,7月15日,市政府办邀请30余名公民代表,举办第五十七期“政务公开+”活动。

【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汇报会】7月1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汇报会。会上,各重点项目包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2019年,全区共实施重点项目62个,总投资235.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07亿元。截至到6月底,已开工49个,开工率79%,完成年度投资30.96亿元,纳入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库项目38个。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对渭南市临渭区慢性病防控管理和烟草控制工作开展调研】7月15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健康促进及行为干预室副主任白雅敏,副研究员吉宁,原国家控烟办主任姜垣对临渭区慢性病防控管理和烟草控制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前往临渭区人和小学、渭南市第二医院、临渭区政府及区委,分别对无烟学校、无烟医院、无烟党政机关、健康食堂等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临渭区疾控中心召开多部门现场座谈会。

临渭区养老保险启用手机“APP”自助认证 

【临渭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年检真方便】从临渭区人社局获悉,临渭区从7月15日开始,采用“陕西养老保险手机APP”新的资格认证方式,对全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进行资格认证,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陕西帝亚首批新能源汽车今年11月将在渭南高新区下线】陕西帝亚公司是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渭南高新区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注册资金6.1亿元。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新能源汽车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建(构)筑面积19.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今年11月,我们的首批车辆将下线,预计今年能生产3000辆左右。

【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渭南开赛】近日,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渭南开赛在渭南市青少年运动管理中心开赛。比赛将持续至16日结束。本次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分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共计35个公斤级别。共有来自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和汉中8个城市316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年龄区间最大18岁,最小13岁。此次比赛严将格采用经中国举重协会审定的最新《举重竞赛规则》进行评判。

渭南2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2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陕西11个村入围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渭南市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韩城市西庄镇党家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渭南市黄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整改已基本完成】自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及媒体反映我市境内的黄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存在问题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按照中、省有关要求,立即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和自查整改工作。截止目前,各项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

【大荔县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7月16日,大荔县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据了解,截止7月8日,全县共完成老旧车辆淘汰任务141辆,完成总量的8.14%,全市排名第九,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加强协作能力,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各自职能,把握工作重点,聚焦工作难点,夯实责任,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同时依托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淘汰氛围,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对渭南市临渭区慢性病防控管理和烟草控制工作开展调研。

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汇报会。

临渭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年检真方便。

2019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渭南开赛。

陕西帝亚首批新能源汽车今年11月将在渭南高新区下线。

大荔县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黄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整改已基本完成。

渭南天气早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