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375名考生参加全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

核心提示: 7月14日,渭南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在渭南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罗侃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深入部分考点巡视。

7月14日,渭南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在渭南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罗侃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深入部分考点巡视。

在瑞泉中学考点,巡考组实地查看了考场环境和各项考务安排,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参考考生、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巡考组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细做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做好考务工作优质高效。要严格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让广大考生发挥出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

据悉,经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全市共有2375名考生参加笔试。笔试当天,我市设置2个考点、86个考场。笔试科目包括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两科,主要内容涵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及学科综合知识等。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巡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