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公共卫生区域协作联席会在渭召开

核心提示: 7月12日至13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公共卫生区域协作联席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出席并致辞。

7月12日至13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公共卫生区域协作联席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出席并致辞。王心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省四市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区域公共卫生协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同存异、加强协作,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疾病防控工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健康防病能力,构建布局合理、反应迅速、运转高效的区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全面提升区域卫生健康工作水平,为实现三省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协同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黄河金三角公共卫生区域协作制度,自2015年建立以来,在三省四市的共同努力下,疾病联防联控机制逐步完善,区域内疫情信息共享、重大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有序开展,基本实现了信息互通、设备互享、技术互补、管理互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