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7月12日,省公安厅在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图为参会人员观摩临渭分局静态装备展示。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全省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在渭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渭南市引黄入渭工程中心城区供水启动;首个“智慧葡萄园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园”揭牌;开展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省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召开 书画展在渭南市博物馆开幕

【全省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召开】7月12日,省公安厅在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吝店、下邽三个派出所警务保障建设情况,观摩了分局特种车辆和警用装备的静态展示,对临渭分局立体布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12大类370余种武器、警械、器械、服装、单兵信息系统等装备体系及日常管理和基层派出所保障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了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渭南市博物馆开幕】7月12日,由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渭南市博物馆一楼西大厅开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200多幅书画名家的优秀作品,整个展出活动于7月30日结束。

【渭南市引黄入渭工程中心城区供水启动】7月12日11时许,渭南市引黄入渭工程中心城区供水在市东秦供水有限公司城区加压泵站启动。从此,渭南市引黄入渭工程全线贯通,中心城区市民将喝上黄河水。据悉,渭南市引黄入渭工程最高日供水规模39.55万吨,年净供水量为1.2亿吨,总投资17.33亿元。

首个“智慧葡萄园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园”揭牌 开展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

【渭南市首个“智慧葡萄园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园”揭牌】记者近日从临渭区葡萄研究所获悉,全市首个“智慧葡萄园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园”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所将通过物联网技术研发一批智慧农业产品,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带队赴浙江乐清、湖北武汉考察学习】7月10日至12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带队赴乐清、武汉两地,实地考察了巨邦集团中低压电器生产基地项目和九州通医药物流项目,并对武汉光谷生物城生物医药基地招商引资、园区运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

【渭南市开展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记者从市外事办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加强公民出境旅游安全工作宣传力度,由市外事办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在暑期出境游高峰期间举办“安全文明出境旅游宣传月”活动。

举办首届消化道肿瘤论坛学术会议 渭南城区紫薇花开了

【临渭区向贫困群众发放医疗救助金171万元】近日,临渭区开始一季度医疗救助金发放工作,向该区受救助的贫困患者陆续发放。据介绍,临渭区此次共给符合救助条件的230人,发放医疗救助金171.6892万元。其中171人获得住院医疗救助金161.7174万元;59人获得门诊医疗救助金9.9718万元。

【合阳县成功举办首届消化道肿瘤论坛学术会议】近日,合阳县首届消化道肿瘤论坛学术会议在合阳县中医医院行政三楼学术厅顺利召开。来自合阳县及周边地区150余名从事肿瘤等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肿瘤学系副主任、交大一附院肿瘤病院常务副院长兼肿瘤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党诚学教授担任大会名誉主席,并作了学术讲座。

【谁道花无红百日,紫薇长放半年花——渭南城区紫薇花开了】从2018年秋季以来,渭南市园林绿化处按照“大园林、大服务、大变革”格局和“4432”园林模式实施了花城计划,对渭南城区主要街道和广场公园、街头绿地进行绿化改造,共栽植各类花灌木20余万株,继梅花、樱花、碧桃、海棠、月季等相继开放后,现在正值紫薇盛开,花开美丽动人,为整个城市带来一抹惊艳的红!

省公安厅在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渭南市博物馆开幕。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带队赴浙江乐清、湖北武汉考察学习。

渭南市开展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

合阳县成功举办首届消化道肿瘤论坛学术会议。

临渭分局国宾护卫摩托车、全地形摩托车展示。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城区紫薇花开了。

渭南葡萄园葡萄品种全,邀您尝遍两千各色葡萄味、赏尽万颗红绿青紫果。

渭南葡萄园葡萄品种全,邀您尝遍两千各色葡萄味、赏尽万颗红绿青紫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