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上海陕西商会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交流;“瑞阳”“瑞雪”两个苹果新品种通过国审拥有自主产权;诗经圣地,至美山河画卷,天作之合,千古爱情经典,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震撼问世......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上海陕西商会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交流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7月8日至10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纪平带领法农工委、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深入区法院、区检察院、临渭公安分局,就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上海陕西商会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交流】7月10日,上海陕西商会秘书长薛新明一行14人来渭南经开区进行商务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申华汽博园、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和中垦乳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等情况。

【临渭区今年预计为企业减税降费2.2亿元以上】日前,记者从临渭区政府获悉,近年来,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临渭区成立了以区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税务部门领导“直联包抓”机制,广泛宣传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和意义,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册,走访纳税人1.7万余户,今年以来,临渭区全面落实小微纳税人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税率调整、个人所得税改革、社会保险费降低等政策,为企业减税降费5000余万元,预计全年减税降费2.2亿元以上。

渭南市9592名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 “瑞阳”“瑞雪” 两个苹果新品种拥有自主产权

【上半年渭南市9592名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上半年,全市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9592人,超额完成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年度目标任务。今年以来,全市共组织就业扶贫招聘会67场次,实现就业625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749人。目前,全市共建成就业扶贫基地64家,社区工厂48家,就近就地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2200余名。

【上半年渭南市争取农业林业水利项目中省资金7.05亿元】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我市累计争取农业林业水利项目中省资金7.05亿元。这些资金中,农业类项目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0.22亿元;林业项目争取中省预算内资金0.31亿元;水利项目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和省级补助资金6.52亿元。

【渭南市两个苹果新品种通过国审拥有自主产权】近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苹果试验站于2015年育成的两个优质晚熟苹果新品种——“瑞阳”“瑞雪”通过国家审定,这是陕西省首次通过国审的拥有自主产权的苹果品种。“瑞阳”“瑞雪”两个苹果新品种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政阳教授团队经过20年艰苦探索,采用杂交育种方法成功培育而成,实现了我国苹果杂交育种的新突破。

国内首部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震撼问世 渭南市青少年体校夏令营活动开始啦

【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震撼问世】诗经圣地,至美山河画卷,天作之合,千古爱情经典,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7月13日震撼首演。《关雎长歌》以诗经名篇《关雎》文王与太姒的千古爱情为核心,展现太姒美德一生,母仪天下的人生传奇为脉络,将奇美浪漫的诗经意蕴、天人和合的锦绣胜景、高能唯美的视听体验展现于“诗经文化之乡,中华情诗之源”的洽川。

【礼泉法院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7月10日下午,咸阳市礼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亚军一行6人来到富平法院进行交流学习。马亚军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了解了家事审理中心的办案及人员配置情况,并就家事审判工作的开展与家事审理中心法官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站)渭南市青少年体校夏令营活动开始啦】2019年暑假即将开始,怎样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快乐的假期,想必莘莘学子都在兴奋期待之中。来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吧!报名方式:添加公众号“赢动少年”——点击“冬夏令营”——选择“陕西”——点击“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渭南站)”——点击“立即报名”——填写内容并提交。(注:此通道为官方报名唯一方式。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快点报名哦!)招生对象:年龄为7岁—15岁的青少年,喜爱运动,充满激情,有恒心、有毅力。咨询电话:0913—8183369。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上海陕西商会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交流。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临渭区今年预计为企业减税降费2.2亿元以上。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礼泉法院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两个苹果新品种通过国审拥有自主产权。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2019年渭南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安排一览表。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震撼问世。

7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震撼问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