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中高考结束,暑假放假,学生、家庭、休假职工等出行高度叠加,观光、避暑出游处于高位。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暑假外出旅游安全须知:1.注意旅途安全,防止意外交通事故;2.长途旅程的同学要结伴旅行;3、注意自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

7月10日,省检察院技术部主任周茂海、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孙涛一行4人莅临大荔县检察院调研指导信息化运维工作。

渭南网(记者 王倩)中高考结束,暑假放假,学生、家庭、休假职工等出行高度叠加,观光、避暑出游处于高位。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暑假外出旅游安全须知:1.注意旅途安全,防止意外交通事故;2.长途旅程的同学要结伴旅行;3、注意自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

全面推进从严治院 总结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韩城法院:全面推进从严治院 锻造过硬素质队伍】韩城市人民法院在2019上半年工作中,坚持以“三化”建设为目标,牢牢把握“五个过硬”要求,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省检察院技术部主任周茂海一行莅临大荔县院调研指导工作】7月10日,省检察院技术部主任周茂海、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孙涛一行4人莅临大荔县检察院调研指导信息化运维工作。大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及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调研。

【潼关检察:检察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新要求】7月9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组会,会议由检察长贾成民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中、省、市、县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本院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安排部署。

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拘留醉酒闹事男子

【华州警方破获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案】7月9日,华州警方经过连续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全区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康某等3人。

【良田派出所快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今年以来,良田派出所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治安混乱地区整治工作相结合,聚焦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预防侦办,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个案、小案作为突破口,突出打防并举、穷尽工作手段,积极破案追赃,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期,良田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视频追踪,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破现案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上网追逃2人。

【胆大男子醉酒派出所闹事被拘留】近日,一男子酒后在潼关桐峪镇一菜摊闹事,潼关公安桐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出警将该男子强制带回派出所醒酒。在派出所询问室内,该男子并没有收敛其行为,反而愈演愈烈,不顾民警阻拦,对询问室进行打砸,将一台打印机、一部执法记录仪砸坏,影响恶劣。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排查安全隐患  营造宣传氛围

【周三文明礼让日 文明手势用起】“车让人 人礼车,如果行人过斑马线时,驾驶员停车让行,请伸出你的右手,竖起大拇指为让行的司机做一个“点赞”的手势……”,7月10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周三文明礼让日”组织天润驾校20余名学员来到城区灯塔什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及教育宣传工作】暑期将至,为切实提高辖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校园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集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和暑期安全防范教育宣传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积极更新宣传横幅 营造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氛围】为切实做好第三季度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农村面包车、农用车非法载人”重点车辆整治浓厚宣传氛围,华州大队通过更新悬挂辖区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处置突发火情  救助被困老人

【废品收购站突发火情 民警及时扑救 】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民警在北站屯警中,发现西北方向有大量浓烟,随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原来一废品收购站在分解沙船时,不慎将存留的柴油引燃。民警迅速用灭火器和沙子控制火势,与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合力将火势扑灭,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面锦旗表谢意】近日,范某送孩子上学时,发现背包丢失,找寻无果后便报了警。富平公安乔山路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途径路段监控,发现范某中途开车门时将包掉在了地上被一环卫工人捡走,便联系了市容局工作人员将背包拿回。7月9日,范某专程送来锦旗,对民警帮助找回背包表示感谢。

【黑夜中,你们的身影真帅!】近日,潼关公安民警步巡至双桥大街东段时遇见一辆拐地车冲撞至路边的绿化带中,无法动弹。全体民警立即上前救助,路过的热心群众也主动来帮忙,警民合力将拐地车抬出,停到路边。驾驶车辆的老人本来腿脚就不好,加上冲击,行走困难,老人急得不停擦汗,这时一名辅警站了出来,默默将老人抱到了路边,帮老人联系了家人,确定其安全后,民警们才离开。

7月9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组会。

华州警方破获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案。

良田派出所快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胆大男子醉酒派出所闹事被拘留。

7月10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周三文明礼让日”组织天润驾校20余名学员来到城区灯塔什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及教育宣传工作。

华州大队通过更新悬挂辖区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废品收购站突发火情 民警及时扑救。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面锦旗表谢意。

黑夜中,你们的身影真帅!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