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车窗垃圾”成为高速公路上“夺命凶器”的案例屡见不鲜,即便是一个小的纸团,也可以给高速路上的养护人员和司乘朋友带来致命的危险。渭南公安干警提醒:从车子里丢出的不仅仅是垃圾,更多的是公德、安全,甚至是生命。在此,蜀黍呼吁大家杜绝车窗垃圾,文明出行。

7月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翟新鹏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渭南网(记者 王倩“车窗垃圾”成为高速公路上“夺命凶器”的案例屡见不鲜,即便是一个小的纸团,也可以给高速路上的养护人员和司乘朋友带来致命的危险。渭南公安干警提醒:从车子里丢出的不仅仅是垃圾,更多的是公德、安全,甚至是生命。在此,蜀黍呼吁大家杜绝车窗垃圾,文明出行。

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韩城法院:持续深化改革创新 促进司法公正高效权威】韩城市人民法院在2019上半年工作中,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管理为手段,积极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促进司法公正高效权威。

【大荔检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警的党性修养,7月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翟新鹏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华州区司法局举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暨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7月4日,渭南市华州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暨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在区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宪法教研室主任、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陕西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张佐国作了专题培训,区司法局长万可红主持会议,区秦岭办、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300余名行政执法骨干参加了培训。

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

【领导慰问屯警队员】近日,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为落实从优待警,大队长卫英康为屯警队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表达对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队员关心关爱。并指出队员们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坚持做到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快速反应、高效处置,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

【金水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进商场活动】为切实提高群众自身防范意识,7月8日上午,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进商场活动,筑牢防电信诈骗阵地。

【深化落实“放管服” 便民措施人人赞】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措施,近期,蒲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创新工作理念,整合窗口,打造亮点。该所积极组织民警进行业务培训,大力宣传改革10项新措施,并在车管所大厅配置复印机和互联网选号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调解抢孩子闹剧    救助被遗弃女婴

【金水派出所快速调解一起 夫妻闹离婚引发的“抢”孩子闹剧】近日,在合阳某小区附近发生一起因夫妻闹离婚引发的“抢”孩子闹剧,后金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及时平息了这场风波。并于7月8日上午收到当事人送来的一副“真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以示谢意。

【暖心!民警及时救助走失老人】7月8日,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一位老人疑似走失,民警上前询问,老人说话语无伦次,不能提供有效的身份信息。民警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在查得老人身份后,便一路开车护送,并小心翼翼地搀扶老人上楼。临走时民警叮嘱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群众路遇弃婴报警 万能蜀黍化身“奶爸”】细心为婴儿冲奶粉,熟练地抱着婴儿喂奶,万能蜀黍摇身变成暖心“奶爸”。7月7日上午,临渭区阳郭镇某村路边发现一名弃婴,陕西渭南临渭公安阳郭所民警接报后及时对弃婴进行救助。目前,婴儿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正全力寻找婴儿父母。警方提醒:遗弃婴儿属违法行为,请知情人速与警方联系!

“瘾君子”终落法网  诈骗钱财被抓获

【为筹毒资盗窃电动车 “瘾君子”终落网】2019年4月以来,陈某为筹毒资,多次在大荔县城盗窃电动车,共计作案16起。近日,在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的细致摸排下,成功将藏匿在县城一出租屋内的陈某抓获。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临渭警方再发力 两日连抓三逃犯】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东风所连续抓获两名、规劝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逃人员。经了解,靳某、吴某、赵某分别以合作社、投资公司的名义向社会不特定人群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共计达260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吴某被刑事拘留,赵某、靳某已移交相关单位。警方提醒:天涯海角,有逃必追。投案自首,蜀黍等你!

【办驾照“包过”骗你没商量】宋某以办理驾照无需参加考试就能“包过”为由骗取他人钱财,先后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达六万余元。接到报警后,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民警经过慎密侦查,于近日将嫌疑人宋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州区司法局举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立法暨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近日,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为落实从优待警,大队长卫英康为屯警队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7月8日上午,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进商场活动。

近期,蒲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创新工作理念,整合窗口,打造亮点。

金水派出所快速调解一起 夫妻闹离婚引发的“抢”孩子闹剧。

民警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7月7日上午,临渭区阳郭镇某村路边发现一名弃婴,陕西渭南临渭公安阳郭所民警接报后及时对弃婴进行救助。

为筹毒资盗窃电动车 “瘾君子”终落网。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