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顺利完成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

共结付利息8984.01万元

7月4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日,我市顺利完成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共计向236589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付利息8984.01万元,所结付利息均已全部记入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本次结息期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利率执行结息当日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年利率)。

渭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通过渭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查询利息收入情况,具体步骤为:网上业务大厅→个人业务→进入个人业务→个人用户登录→输入个人用户名(手机号码)、密码及附加码登录(未设置密码用户请先在官网“网上业务大厅的个人业务”进行“新用户注册”操作)→业务明细→年度结息。还可通过“渭南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手机APP进行查询,具体步骤为:我的账户→输入个人信息及密码→我的公积金→基本公积金→账户明细(未绑定用户请先在官网“网上业务大厅的个人业务”进行新用户注册的“个人用户注册”操作)。除此之外,职工还可在所属辖区管理部业务大厅持本人身份证进行查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