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核心提示: 7月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研究审议有关改革事项。

7月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研究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瑞峰主持,委员会委员孟小瓒、吕培明、刘凯、姚双年、高洁、高振鑫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及各县(市、区)《全面深化改革上半年工作情况》《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市级领导干部包联重点改革项目清单》和华州区瓜坡镇、大荔县朝邑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改革协同,围绕改革重大任务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制度性成果研评审议高标准、改革任务协调推进高质量。要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市委深改委《工作要点》既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突出抓好统筹协调、方案研审、精准实施、督察考核,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强化改革督察,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台账、限时整改,对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要动真碰硬、严肃问责,确保各项改革整体推进。要加强宣传评估,加大对优秀改革案例、先进改革经验、重大改革举措的宣传推介力度,加强与中省媒体和高等科研院校的合作交流,积极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参与全市改革成果评估宣传,补齐短板弱项,扩大改革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省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创新举措、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力争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形成更多渭南经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推动改革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积极创新实践,探索多路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对照《包联重点改革项目清单》,摸清吃透改革项目的任务、重点、时限和要求,定期现场办公,亲自研究推进,做到月小结、季分析、半年盘点、年度总结,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各项重点改革项目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