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黄蒲高速:相关部门密切配合 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核心提示: 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是我省重点建设项目,途径黄龙、洛川、白水、蒲城四县,全长约8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其中我市境内全长55公里。

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是我省重点建设项目,途径黄龙、洛川、白水、蒲城四县,全长约8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其中我市境内全长55公里。为了确保该项目如期顺利完工,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白水、蒲城两县和各相关部门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快施工,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上王沟大桥是黄蒲高速蒲城到白水段的控制性工程,目前桥面铺装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当中,黄蒲高速第三项目部总工程师王锋波告诉记者,上王沟大桥桥长248米,墩高44米,目前箱梁架设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确保今年10月桥面铺装完成。

黄蒲高速第三项目部总工程师 王锋波:“上王沟大桥的建成意味着我们黄蒲高速通车段,白水到蒲城主体工程建设进入了收尾阶段。”

除了上王沟大桥以外,黄蒲高速还有很多施工的关键节点,其中,洛河特大桥是黄蒲高速施工的重中之重,也是难中之难。洛河特大桥全长1538米,最高墩高达130米,除了桥梁本身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外,桥梁所在的位置也是路陡沟深,这对该工程的施工作业带来了很多阻力。

黄蒲高速总承包指挥部 总工程师 王建斌:在渭南市交通局和地方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优化了爬模施工工序,解决了昼夜温差大的问题,利用地形,修建10公里便道,解决了材料运输问题,优化混凝土配合比,解决了高墩大跨要求高的问题,目前下部结构已经全部完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为了确保该项工程能够如期顺利完工,我市还成立了工作专班,对标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力组织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黄蒲高速项目各项工程、工作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23.76亿元。

黄蒲高速总承包指挥部 总工程师 王建斌:“白水至蒲城段,根据省市相关部署,及我们施工组织计划,六月中旬完成沥青试验段,七月八月完成32公里水稳铺设,十月底前完成30公里沥青路面的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