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让走进学校的孩子人人都自信— 渭南轨道交通运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教学不脱轨,育人不离道。为帮助考生及家长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情况,7月7日上午,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在该校会议中心召开。数百名来自陕西及周边省市的学生和家长参加招生说明会。

7月7日上午,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教学不脱轨,育人不离道。为帮助考生及家长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情况,7月7日上午,华山教育集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在该校会议中心召开。数百名来自陕西及周边省市的学生和家长参加招生说明会。

让走进学校的孩子人人都自信  让走出校门的学生个个都成功

华山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六民;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集团高级顾问范光洲,铁路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高级顾问范光洲向与会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新时期职业教育发展方向、教育补助政策和社会紧缺的热门专业,并重点讲述了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宗旨、3+2直通大专培养方案、本科教育国际留学生培养方案以及学生未来发展方向。范光洲说,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始终秉承“教学不脱轨,育人不离道”的教学理念。“您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您”、“让走进学校的孩子人人都自信,让走出校门的学生个个都成功”永远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

据介绍,华山教育集团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汽修专业和铁路专业联合办学协议,学习汽车专业和铁路专业的初中毕业生,愿意上大专的前三年在华山教育集团各校学习,后两年直接进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拿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大专文凭。不愿意上3+2的学生,在该校学习3年后颁发人社部发放的毕业证书。高中毕业的学生,在该校上三年制大专,颁发人社部发放的大专毕业证书。高中毕业生在该校就读的同时还可上与该校合作的国家开放大学或西安交大、西工大、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获双文凭;也可直接推荐上国际留学班,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  培养输送高铁稀缺人才的高地

渭南轨道运校隶属华山教育集团,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学校位于渭南职教园区,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米,总投资3亿元,配有轨道交通专业、航空专业、豪华邮轮专业实训中心,校内高铁站、学术报告大厅、语音室、电子实验室、形体训练室、室内体育馆、电子琴房,建有一流的计算机中心及藏书20万册的大型图书馆、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真草坪足球场、篮球场、餐厅、超市、医务室、洗衣房、校园监控中心等各类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米,总投资3亿元。已经拥有八千余名在校生的办学规模。配有轨道交通专业实训中心、报告大厅、语音室、电子实验室、形体训练室、室内体育馆。建有一流的计算机中心及藏书20万册的大型图书馆、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真草坪足球场、篮球场、餐厅、超市、医务室、洗衣房、校园监控中心,各类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先后向北京、上海、兰州、郑州、南宁、西宁、广东、武汉、乌鲁木齐等铁路局输送了大量的铁路人才,与广铁集团、中铁一局上海局、中铁电气化局、北京、上海、西安、兰州地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做到了学生一入学就能阳光就业、高薪就业、稳定就业,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

华山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六民;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集团高级顾问范光洲,铁路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华山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六民对该校招生要求、录取方式、报名流程、国家相关补助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记者 杨大君 摄

华山教育集团高级顾问范光洲从学制、教学理念、就业安置、师资等方面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老师致欢迎词。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秋季第四场招生说明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礼仪展示。记者 杨大君 摄

礼仪展示。记者 杨大君 摄

前来参会的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记者 杨大君 摄

校园琴房。记者 杨大君 摄

前来参会的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琴房。记者 杨大君 摄

前来参会的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实训基地。记者 杨大君 摄

前来参会的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实训基地。记者 杨大君 摄

校园实训基地车床操作展示。记者 杨大君 摄

前来参会的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礼仪培训基地。记者 杨大君 摄

已分配学生发回的感谢信。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校校园。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校校园。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轨道交通运校校门。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