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举行2019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核心提示: 7月3日,我市在富平县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演练假定该公司甲醇罐区甲醇A罐出口处出现甲醇泄露,导致一名检查人员甲醇中毒,并对周边大气和水系统造成污染。

7月3日,我市在富平县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演练假定该公司甲醇罐区甲醇A罐出口处出现甲醇泄露,导致一名检查人员甲醇中毒,并对周边大气和水系统造成污染。事故发生后,陕焦化工有限公司和富平县环保局立即启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领导办公室等事故处置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伤员救助、环境数据监测、洗消稀释等工作。通过紧张的处置和救援,现场堵漏成功,泄露源得到有效控制,环境监测数据达到合格标准,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据了解,这次演练共有300余名环境应急人员参加,进一步提高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故状态下的人员伤亡、环境污染及财产损失,为全市环境生态安全提供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