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姜锋来渭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核心提示: 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省工信厅副厅长任钧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办公室主任虞浩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一同调研。

姜锋先后到临渭区双创基地、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研发一线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投入、生产工艺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勉励他们抢抓政策机遇,奋力做大做强。

姜锋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举措再细化、推进力度再加大,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贯彻全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明确的“33条”政策措施,逐一对照找差距,逐项对标抓落实,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让广大民营企业享有更多获得感。

姜锋强调,要重点聚焦企业在科技研发、融资引智、延伸链条、优化产品、开拓市场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细化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力度,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提振信心、稳定预期、放手发展。姜锋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练好内功、艰苦创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为公益慈善、促进就业、保障民生等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委统战部、临渭区、渭南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