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空调、电冰箱、电风扇等家电使用不当极易造成火灾。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家电应放通风处,利于及时散热;要控制好家电的使用时间,避免超负荷地运行;耗电大的电器需使用单独的电源插座;应经常清理电器内部的积尘;不要用手去移动正在运转的电器。

6月13日至14日,韩城法院扫黑除恶六个宣传工作小组再次深入全市8个镇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宣讲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空调、电冰箱、电风扇等家电使用不当极易造成火灾。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家电应放通风处,利于及时散热;要控制好家电的使用时间,避免超负荷地运行;耗电大的电器需使用单独的电源插座;应经常清理电器内部的积尘;不要用手去移动正在运转的电器。

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韩城法院干警深入镇办开展“深入再动员一遍”整改落实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和“五个再来一遍”的整改要求,6月13日至14日,韩城法院扫黑除恶六个宣传工作小组再次深入全市8个镇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宣讲活动。

【富平县检察院出庭公诉王晨星等3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7月1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晨星等3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在富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新宇,副检察长张旭刚、杨平安,员额检察官张蕊、陈同川共五人依法出庭支持公诉,富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田永华作为审判长开庭审理,200余名社会公众旁听庭审。

【合阳县司法局集中收看司法部人民调解大讲堂第十一讲】6月27日下午,司法部举办人民调解大讲堂第十一讲视频培训。合阳县司法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镇(街)司法所长、县综合调解中心专职人民调解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警营开放日”亮点纷呈  “交通礼让日”倡导文明

【合阳县成功举办第二届“禁毒杯”乒乓球联赛】“一年好景六月天,良宵盛会喜空前”,体育精神凝聚着健康、毅力、决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合阳县第二届 “禁毒杯”乒乓球联赛在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禁毒办的精心组织下,在县体育局、县乒乓球协会和墨凡乒乓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于7月1日晚22时圆满落下帷幕,选择在欣欣向荣的六月举办这样一场热烈活泼、阳光健康的球赛,寓意着合阳县2019禁毒工作必将迎来新突破,达到新高度。

【华阴“警营开放日”亮点纷呈】夏日清晨雨乍晴,华山警营迎嘉宾。6月29日上午,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积极邀请华山跑团成员走进警营,参观警营文化,体验酒驾查缉,学习急救常识,近距离感受交警风采,加强了警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高新交警大队组织“文明劝导”志愿者走上街头倡导文明】7月3日,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高新交警大队管辖三所驾校的教职工化身志愿者在辖区贸易十字,花园十字,市局十字三个重点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倡导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努力为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全力保障考点环境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中考护航进行时】7月3日,参加考试的学子纷纷赶赴考场,为了切实做好中考期间的安保工作,渭南富平乔山路派出所精心部署安排所有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执勤,维持考点门前秩序,保障考生安全进出考场,全力保障安全良好的考点环境。

【交通安全进校园 上好暑假前“最后一课”】7月2日下午,趁学校开家长会之机,潼关公安交警来到安乐镇中心小学、在幼儿园,为家长们送来了《致全县中小学生、幼儿及家长暑期交通安全的一封信》,为孩子们上了暑假前最后一节交通安全课,让孩子们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小手”牵“大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惊险!沿街门店突然起火 民警消防合力扑灭】7月2日上午,渭南城区东风街一商铺内突然起火,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正在附近的巡逻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特警蜀黍迅速到达现场维护秩序,疏散现场群众,防止造成再次伤害。特警蜀黍和消防队员经过三个多小时后合力扑救,成功将火扑灭,彻底清除火患。

富平县检察院出庭公诉王晨星等3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6月27日下午,司法部举办人民调解大讲堂第十一讲视频培训,合阳县司法局参加培训。

合阳县成功举办第二届“禁毒杯”乒乓球联赛。

6月29日上午,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积极邀请华山跑团成员走进警营,参观警营文化。

高新交警大队组织“文明劝导”志愿者走上街头倡导文明。

7月3日,参加考试的学子纷纷赶赴考场,渭南富平乔山路派出所精心部署安排所有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执勤,维持考点门前秩序。

交通安全进校园,上好暑假前“最后一课”。

沿街门店突然起火,民警消防合力扑灭。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