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聚高增材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科技“智造”引领创新驱动发展

核心提示: 7月1日,当记者走进陕西聚高增材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聚高公司)的展厅内,一个个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医疗及工业类产品,让人深刻感受到创新与科技的力量。

技术人员正在选配材料

胸骨假体、护心板、碳纤维……7月1日,当记者走进陕西聚高增材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聚高公司)的展厅内,一个个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医疗及工业类产品,让人深刻感受到创新与科技的力量。

3D打印,即增材制造技术,是制造业创新的引领性技术。成立于2017年的陕西聚高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非金属材料3D打印装备和材料的研发销售。公司以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为技术支撑,以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为产业化发展平台,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在2018年,公司的聚醚醚酮(PEEK)3D打印技术在国际索尔维杯增材制造大赛上荣获亚军,在中国增材制造创新创业大赛荣获第一名。应用该技术,陕西聚高公司已成功完成多个医疗临床案例,其中3D打印PEEK护心板植入体、3D打印PEEK丹顶鹤鸟喙等案例为世界首创。

随着3D打印技术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渗透,陕西聚高公司在继续深耕医疗领域的同时,还将公司的业务拓展到航空航天等领域。其研发的高性能3D打印装备、全材料打印装备、大尺寸高稳定性打印装备等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产值保持稳定增长。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陕西聚高公司副总经理舒英杰表示,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实现更大突破,让产品更加适应市场需求,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