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海阔凭你跃,天高任你飞。6月以来,渭南多半天气都是阴晴不定。7月1日清晨,蓝天白云成功“逆袭”,给市民带来了惊喜。傍晚时分,渭南又迎来夕阳西下的好景色,一片片彩霞映入眼帘。如此美景,网友们“醉”在其间。一年过半,6月再见,7月你好,愿你如朝阳般灿烂,愿你如彩霞般绚丽!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7月1日,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岳祯)海阔凭你跃,天高任你飞。6月以来,渭南多半天气都是阴晴不定。7月1日清晨,蓝天白云成功“逆袭”,给市民带来了惊喜。傍晚时分,渭南又迎来夕阳西下的好景色,一片片彩霞映入眼帘。如此美景,网友们“醉”在其间。一年过半,6月再见,7月你好,愿你如朝阳般灿烂,愿你如彩霞般绚丽!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全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渭召开 市统计局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活动

【全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召开】6月28日,全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会议在渭南召开,总结工作进展,交流经验做法,部署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张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和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为了加强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提升综合档案馆工作规范化建设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市档案馆事业科学、可持续发展。7月1日上午,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省档案馆业务处副处长彭涛、业务处主任科员闫英帅就《陕西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2016—2018)和《陕西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进行了详细授课和解读。

高新区举行2019年危险化学品泄露应急演练  首张增量配电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

【渭南市首张增量配电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近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向陕煤集团旗下的陕西长安电力澄合配售电公司颁发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这是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启动以来,我市企业获得的首张增量配电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标志着我市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迈出实质性步伐。

【渭南高新区举行2019年危险化学品泄露应急演练】6月29日,渭南市暨渭南高新区2019年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活动在高新区举行。本次演练是高新区安委会贯彻落实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提升了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为成功处置类似事故和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

【渭南高新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迎“七一”健康跑活动】为进一步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奋发有为,6月29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举行“不忘初心 红心向党 发展有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迎“七一”7.1公里健康跑活动。

  华阴老腔“吼”出减税降费“好声音”  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华阴老腔“吼”出减税降费“好声音”】 “减税了、降费了,省下了、高兴了……”随着华阴老腔的震天吼声,国家税务总局华阴市税务局自编自导自演的《减税降费ING》宣传片唱遍了华阴的大街小巷。

【白水县尧禾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镇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上午,尧禾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驻镇企事业单位、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500余人参加。

【刘永生入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近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303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潼关县乡村医生刘永生入选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6月25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

渭南高新区举行2019年危险化学品泄露应急演练。

渭南高新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迎“七一”健康跑活动。

华阴老腔“吼”出减税降费“好声音”。

白水县尧禾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渭南市首张增量配电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

蓝天白云渭南城 落日彩霞映满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祯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