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组图)

核心提示: 7月1日上午,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

7月1日上午,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 杨春波 特约通讯员 任 婧)为加强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提升综合档案馆工作规范化建设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市档案馆事业科学、可持续发展。7月1日上午,渭南市档案馆(局)举办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省档案馆业务处副处长彭涛、业务处主任科员闫英帅就《陕西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和《陕西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2016—2018)进行了详细解读。

渭南市档案馆(局)馆(局)长王美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档案馆(局)副馆(局)长张军胜主持培训会。

王美丽指出,档案馆业务评价是促进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强化素质,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迎评工作,发扬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提高档案馆业务水平;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按照精准化、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的要求,补齐短板,做好查漏补缺,把业务评价与基础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档案馆业务工作向规范看齐;要精心组织,强化领导,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尽快投入到迎评工作当中,把业务评价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要珍惜机会,把握标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渭南市档案馆(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档案局分管业务评价工作的领导、业务股长、档案库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记写笔记,积极和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渭南市档案馆(局)馆(局)长王美丽,副馆(局)长张军胜参加会议。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馆(局)长王美丽讲话。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副馆(局)长张军胜主持会议。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省档案馆业务处副处长彭涛授课。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省档案馆业务处主任科员闫英帅授课。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档案局分管业务评价工作的领导、业务股长、档案库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档案局分管业务评价工作的领导、业务股长、档案库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杨春波 摄

会议现场。记者 杨春波 摄

会议现场。记者 杨春波 摄

会议现场。记者 杨春波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