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第四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根本需要,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当前,全市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正在掀起新一波强大攻势,全市紧抓中央督导的重大契机,把牢方向,以打开路,攻坚克难,发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6月25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根本需要,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当前,全市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正在掀起新一波强大攻势,全市紧抓中央督导的重大契机,把牢方向,以打开路,攻坚克难,发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开展下沉督导 部署整改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来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6月24日至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组长王伟光的带领下先后到渭南市蒲城县、韩城市开展下沉督导。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6月25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与陕西省委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印发了第二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方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樊存弟赴澄城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28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赴澄城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樊存弟先后来到澄城县庄头镇永内村和古徵派出所,深入了解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澄城县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看望慰问老党员 开展专题培训

【樊存弟深入澄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6月28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深入澄城县,看望慰问“光荣在党7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七一”前夕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渭南市检察院专题会议传达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6月26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

【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依法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专题培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指示精神,增强全市律师参与专项斗争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确保律师依法办理涉黑涉恶案件。6月29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律师依法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专题培训会。

庆“七一”表彰先进 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表彰暨联欢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晚,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表彰暨联欢会,对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红歌耀警营 唱响新时代”庆七一歌咏比赛】重温红色岁月,礼赞党的荣耀和光辉。6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举办“红歌耀警营  唱响新时代”庆七一歌咏比赛。全市公安机关300余名民警用一首首红歌向党的生日献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交警支队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市公安局多部门联合对全市枪爆危物品和行业场所开展督导检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全市枪弹的安全管理,坚决消除各类涉枪安全隐患,坚决预防遏制涉枪案(事)件的发生,经市公安局领导同意,6月11日至6月17日,市公安局治安、督察、政工、警保及抽调5个县局的特行民爆业务骨干,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市枪爆危物品安全监管、行业场所经营环境和各地新增企业政府购买印章刻制服务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6月28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深入澄城县,看望慰问“光荣在党7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澄城县庄头镇杨家村,樊存弟向老党员白良善颁发“光荣在党70年”荣誉证书。记者 张耀锋 摄

6月28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赴澄城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记者 张耀锋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晚,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表彰暨联欢会,对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

6月29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律师依法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专题培训会。记者 杨大君 摄

6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举办“红歌耀警营 唱响新时代”庆七一歌咏比赛。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