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投资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高平书记为党员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陕西网(特约通讯员 张明青 杨之)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市国资委党委“强化国企担当,献礼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工作部署,结合联合支部迎七一系列活动安排计劃,6月28日下午,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渭南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联合支部第一书记高平带领党员进行宣誓。

渭南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联合支部第一书记高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带领党員重温了入党誓词,亲自为党员书写政治生日寄语并向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学习礼物。

为党员书写政治生日寄语并向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学习礼物。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座谈分享了入党初心、自我成长以及今后工作的打算。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平在寄语全体党員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保持党的优良本色,立足本职,爱岗敬業,提升能力,增強素質,发挥好共产党員的先锋作用的同时,重点从三個方面一一一是回顾党的历史,看党走过的艰難历程,党的今天真正来之不易,她使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是历史的必然;二是现阶段党的领导是我国最好的选择。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己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三是要珍惜大好时光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强学习,爱祖國、爱集体、爱家庭、爱自己,弘揚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不腐敗,相信党的领導,坚定"四个信念''坚持''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獻等给党員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生日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