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6月25日,渭南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白水召开。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近日,渭南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白水召开,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一起了解下今天的医疗资讯。

开展事故预防演练 评选优秀读书笔记

【渭南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白水召开】6月25日,渭南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白水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拴劳、白水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王存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卫健局局长、基层卫生科科长和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渭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徐萌新主持。会议分卫生院、村卫生室现场观摩和集中交流发言两阶段进行。

【市红十字会开展高温季事故预防演练】众所周知,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往往会造成群死群伤,给人民群众带来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也会造成道路长时间堵塞。如何降低突发交通事故带来的伤害,提高急救能力,6月26日,针对三伏天高温多雨易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渭南市红十字会联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事故预防中队开展了一场逼真的事故预防综合演练。

【渭南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开展了护理人员读书笔记评选活动】为扎实推进护理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13日,护理部开展了护理人员读书笔记评选活动,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各层级参评笔记134份。本次评选按照评分细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分N0、N1、N2、N3、N4及护理管理岗六个层级评选出了30份优秀读书笔记,护理部为优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行政楼413示教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开展评,全院护理人员分批进行了观摩学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志愿义诊服务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月26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一行40余人,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创意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鱼潼滨、退休党员(原副院长)高俊峰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默哀致敬。在庄严的渭华起义纪念碑前,优秀党员代表李婷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做出庄严承诺。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理念,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渭南市中心血站根据自身工作特点,以宣传无偿献血工作为主线,6月25日上午在朝阳公园开展了志愿服务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安排医务人员免费给过往群众测量血压、检测血型,解答有关血型、血压的疑问。除此之外,血站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给过往的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介绍和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陕西省三秦妇女讲坛妇幼专科联盟渭南行活动暨临渭区宫颈癌防治培训会在市二院成功举办】2019年6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直机关妇工委、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渭南市临渭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渭南市临渭区卫健局、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陕西省三秦妇女讲坛妇幼专科联盟渭南行活动暨临渭区宫颈癌防治培训会”学术会议在市二院住院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义诊活动送健康

【华阴市人民医院开展“迎七一”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党的生日,6月25日,中共华阴市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组织省院医联体专家,第一、二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黄河社区开展“迎七一、进社区、送健康”专家、党员义诊服务活动。义诊活动现场,省院专家和我院医护团队、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进行测血糖、量血压、慢性病患者用药指导及各种常见病的预防知识讲解等,还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各种疾病的危害和防治,帮助参与活动的群众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澄城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5日下午,澄城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淑民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关于开展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的方案》、卫健局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学习了老党员甘祖昌、老英雄张福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苏陕协作持续发力 惠民义诊温暖人心】近日,澄城县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卫生院里围满了闻讯而来的群众,专家们分为义诊组和培训组两个小组,分头投入紧张工作中。苏陕挂职干部澄城县医院副院长孔朝辉、呼吸内科主任程西锋、护士长徐晓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陈福涛、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罗红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王刚、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曹荣元,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提出相关的治疗建议。

市红十字会开展高温季事故预防演练。

渭南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开展了护理人员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陕西省三秦妇女讲坛妇幼专科联盟渭南行活动暨临渭区宫颈癌防治培训会在市二院成功举办。

华阴市人民医院开展“迎七一”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