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夜市扰民路段集中整治

6月26日深夜,由杜桥办事处牵头,临渭城管杜桥执法大队、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4家单位联合执法,对夜间占道经营及噪音扰民问题突出的文艺街、金水西路临街商户进行联合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只要看到有商户将桌椅板凳等物品摆在人行道上,执法队员便立即上前进行纠违,令其将占道物品移至店内,并告知商户按照规定经营。公安部门主要针对夜间噪音扰民和消防防控的问题,对各商户负责人进行告知,在居民区夜市,露天烧烤等场所禁止猜拳摇骰子大声喧哗,干扰居民夜间休息,同时要注意防火和打架斗殴的事情发生,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

据了解,按照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工作安排,近期将重点对文艺街、金水西路的临街商户进行连续两天的联合整治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如果告知无效,发现依然存在违法行为,将对相关门店依法进行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