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25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渭南市举行2019年度防汛应急演练;临渭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合阳县举行2019年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潼关县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步走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渭南市举行2019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6月25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与陕西省委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印发了第二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方案。

【渭南市举行2019年度防汛应急演练】6月25日,由渭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华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防汛应急演练在华阴市长涧河入渭口、临渭区沋河水库分别开展,市委常委、渭南军分区政委孔令鄂现场观摩,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1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演练。

【临渭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对毒品的警觉性,增强干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最大限度地普及禁毒知识,更好的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6月26日,临渭区禁毒办联合23家成员单位在城区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 无毒无悔”的禁毒宣传活动。

临渭区庆七一群众文艺展演圆满成功举办 合阳县举行2019年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

【临渭区庆七一群众文艺展演圆满成功举办】6月24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由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宣传部、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渭区文化馆承办、临渭区文化馆文艺社团、陕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临渭区庆七一群众文艺展演”在信达下沉广场圆满成功举办。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6月26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初心公园党建教育基地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合阳县举行2019年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件精神,推动合阳县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发展,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地方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的示范引导作用,让人民群众共享群众文化发展优秀成果,6月26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在甘井镇初心公园举行了2019年“庆七一,颂党恩,筑同心”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为接下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开好了头。

潼关县举办健步走活动 蒲城县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蒲城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6月26日上午,蒲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全县28个志愿服务队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授旗仪式。仪式现场,陈淑霞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杨高山、惠曙光分别为紫荆街道办、陈庄镇、税务局等10家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潼关县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步走活动】6月26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禁毒日,潼关县举办“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主题健步走活动,全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职工、学生、企事业单位共500多人参加,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韩城 蒲城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韩城、蒲城两地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多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等政策,提高广大群众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的用地理念。

6月26日,临渭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宣传单位工作人员分发宣传彩页、赠送禁毒小礼品、仔细讲解毒品相关知识。记者 杨大君 摄

临渭区庆七一群众文艺展演圆满成功举办。

6月26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初心公园党建教育基地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合阳县举行2019年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

蒲城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潼关县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步走活动。

潼关县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步走活动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