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布渭南市14个村上榜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五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的通知》,我市大荔县两宜镇东白池村等14个村落榜上有名。

为促进传统村落的保护和发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化部、财政部最早于2012年组织开展了全国第一次传统村落摸底调查,并经评价推荐、评审公示,已先后将四批具有重要保护价值的村落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是在各地推荐上报基础上,经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专家委员会审查,并向社会公示后确定的。

我市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14个村分别是:大荔县两宜镇东白池村,大荔县范家镇结草村,合阳县新池镇行家庄村,合阳县黑池镇南社村、黑东村,合阳县路井镇杨家坡村,澄城县冯原镇吉安城村,蒲城县兴镇曹家村,蒲城县尧山镇陶池村,白水县杜康镇康家卫村,白水县北塬镇杨武村,富平县老庙镇笃祜村,韩城市新城街道周原村,华阴市岳庙街道双泉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