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掌上渭南”政务服务APP上线

6月17日,由渭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共同开发建设的“掌上渭南”政务服务APP上线运行。

“掌上渭南”APP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度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企业与群众对简政放权的获得感,关注服务精准性、便捷性、响应性和移动性,全面打造卓越“体验式”的“网上政府”“线上政府”“掌上政府”。

“掌上渭南”政务服务APP上线

“掌上渭南”APP包括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办事服务、咨询服务、个人中心五个模块,可提供1100多项政务事项办事指南的查询,实体大厅办事预约服务,进度查询以及大厅排队实况分析;同时还提供医保、工伤、社保、养老、公积金、学籍、药品目录、法人信息、法人及自然人信用查询、渭南医院挂号、交通出行等便民服务功能。同时还提供城市形象宣传、旅游指南、当地特色、民俗风情、政策发布、民生新闻等资讯服务。

下一步,“掌上渭南”APP将利用生物识别、智能AI 、大数据分析等方式,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年底前70%以上的高频事项实现“掌上办”。最终实现全市查询服务全覆盖、高频事项全可办、互动交流全方位、全时服务不打烊。

“掌上渭南”政务服务APP上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