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首届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在华山御温泉举办(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6日上午,陕西首届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暨候鸟置信(华阴)康养旅居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华阴市罗敷镇华山御温泉候鸟置信康养中心举行。

6月16日上午,陕西首届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暨候鸟置信(华阴)康养旅居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华阴市罗敷镇华山御温泉候鸟置信康养中心举行。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网(记者 杨春波 通讯员 马秀红)品质温泉、康养旅居、休闲度假、健康养老等旅游方式越来越流行,融入青山绿水、慢慢地品味生活,体验田园乐趣,纵横山水之间,享受温泉养生,在惬意、宽松、安静、生态的自然环境放飞身心,感悟别样的健康闲适的生活。6月16日上午,陕西首届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暨候鸟置信(华阴)康养旅居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华阴市罗敷镇华山御温泉候鸟置信康养中心举行。

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徐明正,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西安市温泉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党山朝,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雅文,华阴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龙,中国兵器工业实验测试研究院院长助理、华山御温泉总经理张煜平,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威,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王涛,西安候鸟置信企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效,陕西候鸟时光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红利出席活动。渭南市政府有关部门代表、老年康养服务业企业、省内多家温泉酒店服务业企业代表、各大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及主流媒体大约 300 余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深度挖掘我省文旅资源,完善提升温泉产业,丰富康养旅居产业内涵,繁荣老年旅居生活展开探讨。

此次峰会站在康养旅居市场业态的发展前沿,充分分析探讨了康养旅居改变现代人的养老生活以及发展现状趋势等,还就陕西温泉产业如何结合旅居康养模式、满足市场康养需求,让品质温泉与生态、农家游、观光游、民俗游等产品嫁接起来,做好品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的延伸展开交流。

本次活动分为候鸟置信(华阴)康养基地揭牌仪式、康养旅居+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峰会、品质温泉联盟签约仪式三部分。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徐明正在讲话中谈到:“文化旅游产业是社会发展的核心产业,也是能够有力刺激区域经济动能的支柱产业,全社会要以文化旅游为中心来配置资源,随着由观光旅游走向休闲度假式深度体验方式转变,加之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康养旅居、温泉度假、森林度假、海滨度假等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希望我们相关产业要抓好康养旅居产业建设,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陕西省温泉协会常务副会长党山朝等专家现场针对康养市场发展及温泉产业结合进行主题演讲,提出可靠性意见。康养行业代表现场发言,华山御温泉、南山温泉、海泉湾温泉、爱琴海温泉等省内多家温泉企业现场签约成立品质温泉+旅居康养发展联合体,致力制定特色行业标准,为陕西康养旅居+品质温泉产业打造出一批明星标杆产业。

陕西候鸟时光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红利在答谢发言时表示:“西安候鸟置信把(华阴)康养基地揭牌和品质温泉的打造作为提升产业发展的契机,公司秉承“仁孝、敬老、德善、共赢”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型、专业的养老产业服务综合商和新型养老聚合平台、打造中国一流康养特色小镇。”

会议随后还举行了康养产品、旅居产品、红色教育产品、国防教育产品发布会。本次由政府主导、专家参与、行业共聚、共谋发展的盛会,掀开了陕西旅居康养+品质温泉融合发展的新一页。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华阴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西安候鸟置信企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华山御温泉有限公司、陕西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华阴中医院、陕西候鸟时光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6月16日上午,陕西首届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暨候鸟置信(华阴)康养旅居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华阴市罗敷镇华山御温泉候鸟置信康养中心举行。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徐明正讲话。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西安市温泉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党山朝针对康养市场发展及温泉产业结合进行主题演讲。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雅文致辞。记者 杨春波 摄

华阴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龙致辞。

中国兵器工业实验测试研究院院长助理、华山御温泉总经理张煜平致辞。

西安候鸟置信企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效致辞。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候鸟时光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红利发言。记者 杨春波 摄

中国兵器212研究所试制工厂原厂长杨秀璧发言。记者 杨春波 摄

华阴市中医院院长杨艳丽发言。记者 杨春波 摄

医养结合合作签约。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联合体签约。记者 杨春波 摄

陕西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联合体签约。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政府有关部门代表、老年康养服务业企业、省内多家温泉酒店服务业企业代表、各大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及主流媒体大约 300 余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深度挖掘我省文旅资源,完善提升温泉产业,丰富康养旅居产业内涵,繁荣老年旅居生活展开探讨。记者 杨春波 摄

活动现场。记者 杨春波 摄

旗袍秀《水墨醉江南》。记者 杨春波 摄

锅庄舞《吉祥的祝福》。记者 杨春波 摄

6月16日上午,陕西首届旅居康养+品质温泉产业发展峰会暨候鸟置信(华阴)康养旅居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华阴市罗敷镇华山御温泉候鸟置信康养中心举行。记者 杨春波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