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夏季来临,许多市民选择饭后锻炼,夜跑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求,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您:“夜跑族”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安全问题,尽量结伴跑步,尤其是女性夜跑者尽量不要“穿金戴银”,以免被扒手盯上。

2019年6月12日,华州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顺利完成重大刑事案件庭审警务保障工作。

渭南网(记者 王倩)随着夏季来临,许多市民选择饭后锻炼,夜跑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求,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您:“夜跑族”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安全问题,尽量结伴跑步,尤其是女性夜跑者尽量不要“穿金戴银”,以免被扒手盯上。

顺利完成庭审保障工作  强制传唤促进案件执结

【华州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顺利完成重大刑事案件庭审警务保障工作】2019年6月12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首起涉恶案件,旁听人员100余人,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庭审警务保障工作任务。

【强制传唤促13起农民工工资案件全部执结】农民工工资是一个家庭的主要收入和生活的极大希望。被执行人某某民爆公司拖欠郝某等13名民工工资拒不清付,农民工通过诉讼主张自己的权利。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白水法院强制传唤被执行人,促使案件所涉农民工工资全部执行到位。

【蒲城县司法局 多载体、多途径、多举措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专项职能,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今年以来,蒲城县司法局持续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多载体、多途径、多举措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消除校车安全隐患

【保卫蓝天 何惧骄阳似火!】6月13日下午,骄阳似火。富平公安 交警蜀黍在辖区设立超标车、拖拉机、黑烟车、柴油三轮车的铁腕治霾检查点,加大了对经过辖区内的过往重点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绿色出行。

【突击检查校车 筑牢安全防线】6月13日下午,华州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对辖区校车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民警重点对车辆安全带、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备进行查验,并对校车及驾驶员资质、校车审验情况进行了核查,从源头上消除校车安全隐患,为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执法岗位大练兵 队伍形象大提升 】为进一步促进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展示韩城交警良好形象,6月13日上午,韩城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夏季交通指挥集中大练兵活动。训练期间,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指挥员的口令下,对交通手势要领进行反复的练习,认真完成每一项队列训练动作,全心投入到训练中。

暖心救助走失群众   协助老人办理证件

【老人走失家人急 民警救助暖人心】6月13日,大荔公安官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父亲于昨晚11时抓蝎子至今未归,请求民警帮助其找回家人。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经过摸排走访,于13时在苏村镇加油站附近将老人找到。目前,老人已被家人安全接回家。

【男童走失家人急 民警寻亲促团圆】“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情,谢谢你们!”,见到走失孩子的母亲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近日蒲城公安出入境民警在县城体育场开展“互联网+”宣传活动时,遇到一名三岁左右的男童与母亲走散。经民警一番努力找寻,终于帮助母子相聚。

【热心民警背行走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6月12日下午,渭南富平梅家坪所来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因丢失身份证急需办理,值班民警二话没说背起老人来到户籍室,由于老人的左手动不了,民警便手握老人的手帮其采集指纹。很快,老人的身份证办理成功,老人及家属对民警惜民的举动一再表示感谢。

近日,白水法院强制传唤促13起农民工工资案件全部执结。

今年以来,蒲城县司法局持续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多载体、多途径、多举措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6月13日下午,富平公安交警蜀黍在辖区设立超标车、拖拉机、黑烟车、柴油三轮车的铁腕治霾检查点对辖区内过往重点车辆进行检查。

6月13日下午,华州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对辖区校车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6月13日上午,韩城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夏季交通指挥集中大练兵活动。

老人走失家人急,民警救助暖人心。

男童走失家人急,民警寻亲促团圆。

热心民警背行走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