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来渭调研

核心提示: 6月12日,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郭兰峰一行来渭就黄河干流和渭河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

6月12日,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郭兰峰一行来渭就黄河干流和渭河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杨武民一同调研。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后,郭兰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切实抓好沿黄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切实提升水污染防治能力。要加大沿黄地区产业转型力度,立足当地农业发展优势,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不断提升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

省发改委、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