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2日 渭南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6月的阳光,不浓不淡,不温不火,最适合闲暇时郊外游荡。一阵风吹过,鼻尖便满是清晰的香味,于是,迎着风,放慢自己的脚步,一任自己思绪畅游。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旅游资讯。

临渭区举行“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6月的阳光,不浓不淡,不温不火,最适合闲暇时郊外游荡。一阵风吹过,鼻尖便满是清晰的香味,于是,迎着风,放慢自己的脚步,一任自己思绪畅游。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旅游资讯。

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 应届考生享免费优惠

【临渭区举行“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6月12日, “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在渭南市博物馆圆满成功举行。省、市、区有关领导和来此全国的参加书法大赛获奖代表、入展作者以及广大市民15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参展作品从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踊跃投稿的6300余幅参赛作品中筛选238幅入选。

【好消息!凭2019年高考准考证,去党家村可免费或半价】全国高考结束了,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接下来就是放松身心的好时机。即日起至6月16日,凡持2019年高考准考证的应届考生,考生本人享受党家村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同行的2名及2名以下的人员门票半价。

花海旅游节开幕 调研旅游交通情况

【2019韩城首届百万花海旅游节6月21日开幕】2019年6月21日至6月30日,2019韩城首届百万花海旅游文化节在韩城丰泽月季博览园开幕,不出韩城,让您感受花海氛围!

【临渭区 “花城计划”让市民幸福感持续增强】近日,在渭南主城区的道路公园、城市街头、围墙上随处可见盛开的月季花,成为了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几年,渭南市按照大园林格局对城区的主要街道和广场公园、街头绿地进行绿化改造,在新建的近十个公园、以及主要街道广场增加各类开花植物,去冬今春,渭南城区“花城计划”增加100多个品种的花灌木20多万株,并在各大公园打造了樱花园、紫薇园、海棠园、牡丹园、月季园等各类专业园,真正实现了“四季常绿,三季有花”。

【内蒙古交通厅赴合阳调研沿黄路旅游交通情况】6月11日,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喜及规划处相关人员一行来合调研沿黄路旅游交通情况。陕西省交通厅规划处处长姬建锋,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宏德,合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合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崔守斌陪同调研。沿黄公路合阳境内长约43公里,是渭南区域最长路段,途径合阳5镇23村,穿越洽川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黄河魂景区,与合铜高速、342国道、206省道、308省道互联互通,为合阳旅游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交通保障。

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召开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来蒲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11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光带队一行五人来蒲检查文化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晓峰及相关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渭南市华州区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6月12日上午,华州区文旅局召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上,局领导组织传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要求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6月12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文物稽查大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每日景点介绍 带你游览渭南山水

【华州竹溪里】景点介绍:景点介绍:竹溪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为陕西旅游特色名镇和重点建设渭华革命老区。景区建筑以江南黑瓦白墙的建筑特色为主基调,结合秦岭塬区特有的自然风貌、水文地理优势,形成依山傍水,独具一格的江南水乡风景,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北国江南水乡意境。淳朴秀丽的小镇田园风光,更别具诗意,置身其中,颇有“世外桃源“之感。

据了解,竹溪里人文体验休闲旅游景区是由陕西长皓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该景区东距西岳华山30公里,西离古城西安90公里,南跨秦岭与洛南县接壤,北邻渭水有赤水河相伴。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整体规划90余亩,二期近200亩,三期地域更为广阔。分为方圆城、元宝街、福禄村、鹿鼎镇四大主题区,园区内商业业态丰富,演艺种类繁多,齐聚全国各地八珍玉食,娱乐方式多种多样、文化演出丰富多彩,酒店馆驿环境优雅舒心,人文建筑独具匠心。

走进竹溪里,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河埠廊坊,过街骑楼,在现代化的生活中,独独这里自成一派古朴幽静。行走在古镇中,一石一栏,一物一景皆有故事,穿堂走巷,江南小铺中美食散发的人间烟火之味,仿佛穿越了历史走进了一段恬静时光。竹溪里的每一刻都散发着安逸的味道,走进一家临街小店,沏一杯清茶,时光也不忍烦扰,由你慢慢享受慢时光。

竹溪里集古镇景观、水泊景观、名胜古迹、实景文艺演出于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在这里你可以慢慢品味这个“关中小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情,也能细细体会黄土地千年的历史流传,时光雕琢着这里的青春和悠闲,历史滋养着这里的厚重与蕴含,这里是竹溪里!这里是关于美好和静谧的江南梦!

景区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

景区特色:金龙吐水、摇钱树、花神庙、贡院、桥下龙宫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免费

交通路线:乘坐渭南至华州区的客车,终点下车,再乘坐出租车前往景区。

推荐指数:★★★★★

临渭区举行“白居易奖”首届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

凭2019年高考准考证,去党家村可免费或半价。

2019韩城首届百万花海旅游节6月21日开幕。

内蒙古交通厅赴合阳调研沿黄路旅游交通情况。

渭南市华州区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竹溪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

景区建筑以江南黑瓦白墙的建筑特色为主基调,结合秦岭塬区特有的自然风貌、水文地理优势,形成依山傍水,独具一格的江南水乡风景。

纯朴秀丽的小镇田园风光,更别具诗意,置身其中,颇有“世外桃源“之感。

行走在古镇中,一石一栏,一物一景皆有故事,穿堂走巷,仿佛穿越了历史走进了一段恬静时光。

渭南每日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