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10日上午,“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2019年行将过半,这一路走来,经过了风雨,丰富了自己,感受了成长,做好了自己。光阴向前,需要一个新的状态、新的姿态,需要更加壮志满怀,去看更崭新的风景......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6月10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的“壮丽70年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碑前举行。

【激活乡村振兴活力 华州区瓜坡镇君沙村走出致富路】6月10日, “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当日,记者随采访团来到渭南市华州区瓜坡镇君沙村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探寻这里的农业生产和乡村发展新景象。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非遗传承人绝活才艺展示在渭举行

【陕西省第二届非遗传承人绝活才艺展示在渭举行】6月8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展示陕西省非遗保护的现状和成果,为非遗保护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当晚,陕西省第二届非遗传承人绝活才艺展示在渭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西安、渭南、安康等9个市报送的13个非遗绝活才艺展示,奉献给现场观众一台视觉盛宴。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展演活动在澄城县拉开序幕】6月9日上午,澄城县“振兴传统工艺 助力文化扶贫”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展演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设立尧头陶瓷、澄城刺绣、澄城面花、水盆羊肉、澄城县砂器等12个非遗项目20个展位,40名澄城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展示,共140名传承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端午节期间 渭南市接待游客167万人次】端午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167万人次,同比增长15%;旅游综合收入7.3亿元,同比增长18%。

“放管服”新举措实施一周显成效 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放管服”新举措实施一周 渭南办理车驾管业务1500多笔】自6月1日公安交管“放管服”10项改革新举措实施以来,我市已办理车驾管业务1500多笔。其中,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办理128笔,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13笔,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省内异地申领办理2笔,车辆购置税联网核查新车注册登记1285笔,银行网点代办车辆抵押业务1笔,摩托车全国通检15笔,摩托车申领6年免检41笔,12123受理声讯服务21通。

【潼关: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每年的六月份,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营造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氛围,全面推进校园禁毒预防成效,提高全体师生预防毒品和抵制毒品的能力,确保营造绿色无毒校园环境,6月10日,潼关县城关二中启动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千余名师生庄重宣誓。

年底渭南公交或实现手机移动支付 渭南市小麦机收进度近八成

【渭南市小麦机收进度近八成】截止6月10日上午,渭南市收获小麦326.9万亩,占应收面积的76.9%,将近八成。其中机收小麦316万亩,机收率达到96%,全市累计投入小麦联合收割机1万余台,当日日机收面积超过50万亩。

【好消息!今年底渭南公交或实现手机移动支付】目前,关于公交车“扫码乘车”支付平台正处于建设之中,运营车辆已基本完成前期二维码机具的更新及安装工作,现已进入系统对接开发阶段的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公司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安排,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开展系统测试,力争在2019年底实现公交车手机移动支付功能,力求进一步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方便市民乘客。

【蒲城县破获一起流窜飞车抢夺案】近期,蒲城县城区连续发生飞车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公然飞车抢夺女性手提包,扰乱社会治安,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采访团瞻仰烈士遗迹。记者 杨大君 摄

6月10日, “壮丽70年 奋进新渭南”网络媒体走农村看变化主题采访团走进渭南市华州区瓜坡镇君沙村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省第二届非遗传承人绝活才艺展示在渭举行。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展演活动在澄城县拉开序幕。

蒲城县破获一起流窜飞车抢夺案。

君沙村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