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迎全运·惠民生 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0日,纪念“发展体育精神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暨迎全运·惠民生 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纪念“发展体育精神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

暨迎全运·惠民生 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举行

6月10日,迎全运·惠民生 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王倩)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和全面健康深度融合,为全国十四届全运会营造浓厚氛围,助力健康陕西建设,6月10日,纪念“发展体育精神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暨迎全运·惠民生 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余立平宣布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正式启动,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主持启动仪式,临渭区区长刘宝琳致辞。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陕西省朱雀管委会主任李长军,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调研员李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萌新,陕西省社会体育中心、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馆、省博物馆、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负责人,渭南市机关、社区、学校、镇村、企业共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董利说,举办纪念“发展体育精神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暨迎全运·惠民生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实现群众体育深入开展。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省举办,不仅能够显示陕西省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也能极大地改善体育设施建设,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坚强的硬件保证。陕西省将结合八大健康细胞创建实际,在全省各市、县(区)陆续开展国民体质检测,医生专家义诊,健康知识讲座,健身技能辅导,体育文化宣传等服务,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切实养成科学健身习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各市县能够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用运动之美给予展示当地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宝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体育、卫健部门支持下,临渭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和“体育强区”的目标,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体育运动设施建设,健全体育社会组织,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想健身、能健身、乐健身”的需求。临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理念,上下联动,围绕八大健康细胞,聚焦“1155”体育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鼓励和支持群众发展体育事业,促进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展现体育特有的功能和价值,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健康陕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为渭南市捐赠了健身器材和书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史超宣读了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现场进行全民体育健身文艺演出,由多家单位分别设立咨询台,向群众普及体育知识,开展专家义诊、健身技能辅导等服务。

此次启动仪式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临渭区人民政府承办。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余立平,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省朱雀管委会主任李长军,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调研员李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临渭区区长刘宝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萌新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余立平宣布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正式启动。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主持启动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区长刘宝琳致辞。记者 许艾学 摄

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史超宣读倡议书。记者 许艾学 摄

参会领导为渭南市捐赠了健身器材和书籍。记者 许艾学 摄

机关、社区、学校、镇村、企业方阵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记者 许艾学 摄

机关、社区、学校、镇村、企业方阵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记者 许艾学 摄

机关、社区、学校、镇村、企业方阵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记者 许艾学 摄

机关、社区、学校、镇村、企业方阵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记者 许艾学 摄

现场进行全民体育健身文艺演出。记者 许艾学 摄

现场进行全民体育健身文艺演出。记者 许艾学 摄

现场进行全民体育健身文艺演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