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高考前夕,有的不法分子在钓鱼网站上兜售所谓“高考真题”“绝密答案”等,标榜“准确率极高”“违约退款”,并以“预付订金”的名义要求用户先付款,还有不法分子借传送“样题试卷”的名义向用户电脑或手机发送病毒,套取用户信息。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这些统统都是骗局,千万不要相信!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5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宝琳深入公安临渭分局、下邽镇,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高考前夕,有的不法分子在钓鱼网站上兜售所谓“高考真题”“绝密答案”等,标榜“准确率极高”“违约退款”,并以“预付订金”的名义要求用户先付款,还有不法分子借传送“样题试卷”的名义向用户电脑或手机发送病毒,套取用户信息。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这些统统都是骗局,千万不要相信!

实地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公开审判恶性案件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5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宝琳深入公安临渭分局、下邽镇,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陪同调研。

【临渭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11人获刑】6月5日上午,临渭法院对被告人安某某等11人犯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分别判处安某某等人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到一年六个月不等刑罚;并对非法所得10000元依法予以没收。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蒲城县首例“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依法出庭支持公诉】2019年6月5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一件“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在蒲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指派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员额检察官赵文峰、李燕锋出庭支持公诉,现场座无虚席。这起日前备受关注的案件是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首例“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要求,隆重纪念第48个世界环境日,广泛深入地宣传贯彻好《环境保护法》、水污染“一法一条例”,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法治观念和环保意识, 6月5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防诈骗知识 净化考点周边环境

【主题宣传】为提高辖区群众的水污染防治意识,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及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推进美好生态家园建设,6月6日,临渭分局解放所组织开展了以“节约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防诈骗宣传进社区】端午小长假即将来到,为提高出行群众的防范意识,遏制各种诈骗犯罪行为,6月6日,华州公安华林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民警向市民详细讲解诈骗形式,并提醒市民若遇可疑电话、短信,在不清楚时,不要急于转款,及时与民警联系,以防止意外发生。

【用“静音行动” 为高考护航】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韩城公安 提前谋划,对考点周边娱乐场所、建筑工地、无证摊点、网吧等可能影响考生休息的噪音污染源开展突击检查,全面消除噪音、烟尘污染,确保不影响考生复习和休息。同时对校园周边居民小区、城中村进行检查,防止各赌博场所“死灰复燃”,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有序的治安环境。

谎报警情被处罚 流窜作案被抓获

【男子酒后乱打110 谎报警情被处罚】6月5日晚,董某酒后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为发泄心中愤懑,借酒意拨打110谎报警情。大荔公安 安仁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董某是谎报警情,遂将其带回所内约束至酒醒,并对其谎报警情,造成警力资源浪费的行为进行了处罚。Ps:故意拨打报警电话或有意报假警,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贼手”伸向学生 疯狂窃贼流窜作案百余起落网澄城】今年3月,澄城公安 庄头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中学报警,称校内部分教室里学生的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摸排,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于近日在榆林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审讯中,闫某交代曾先后在渭南、宝鸡、延安、咸阳、甘肃等地作案100余起。目前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积极追赃挽损中。

【男子偷盗人赃并获】近日,一男子发现一出租房门未锁且屋内无人,便心生歹念潜入房间盗走一部手机及200元现金,离开时被房东发现并报警。接警后,渭南合阳金水所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将其控制,并在其身上查获了被盗手机及现金。经审讯,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5日,临渭法院对被告人安某某等11人犯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审判长、审判员出庭宣判。记者 许艾学摄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5日上午9时,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蒲城县首例“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依法出庭支持公诉。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5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6日,临渭分局解放所组织开展了以“节约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6日,华州公安华林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对考点周边娱乐场所、建筑工地、无证摊点、网吧等可能影响考生休息的噪音污染源开展突击检查。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6月5日晚,董某酒后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借酒意拨打110谎报警情。大荔公安 安仁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董某是谎报警情,遂将其带回所内约束至酒醒。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今年3月,澄城公安 庄头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中学报警,称校内部分教室里学生的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摸排,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于近日在榆林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一男子发现一出租房门未锁且屋内无人,便心生歹念潜入房间盗走一部手机及200元现金,离开时被房东发现并报警。接警后,渭南合阳金水所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将其控制,并在其身上查获了被盗手机及现金。

6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