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召开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会 。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眼睛是人类感官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不当的用眼习惯会导致眼部疾病,危害身体健康。今天是“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为“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培训疾病知识 举办端午节活动

【渭南市召开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会 助推健康扶贫提质增效】为加快医疗健康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应用,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借助信息化手段,大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良好成效。6月5日,渭南市召开2019年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会。市卫健委副主任易新松、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耿清国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资金管理科科长秦智主持。

【省地防所来渭南市合阳县开展性病诊疗培训】为了提高渭南市医疗机构性病诊断、报告准确率,6月5日,渭南市邀请省地防所皮肤性病医院性病防治专家马家驹、谢妮赴合阳县开展性病诊疗培训。合阳县共组织疾控中心性病防治人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院、及各乡镇卫生院一百余名临床医生、疫情报告人员参加培训。

【渭南市疾控中心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6月5日上午,渭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患者感恩送锦旗 开展宣传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院前急救争分夺秒 患者感恩送来锦旗】近日,一位女士来到渭南市中心医院救护车旁,把带着印有“争分夺秒救万千生命,无烟战场保万户康宁”及“精湛艺术保健康,高尚医德爱无疆”字样的两面锦旗分别送给渭南市急救中心和急救医师王维。

【加强医技临床交流 提升检验工作质量】为进一步提升检验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临床科室,加强双方沟通协作,快速准确地为临床诊断提供依据。6月3日、4日上午,市妇幼院检验科主任王琳、护理部主任冯瑜带领检验团队分别深入儿三科、儿二科病区,就临床中检验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讨论交流。

【华阴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环境保护行为。华阴市卫健局上午参加了在政府广场组织的“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华阴市卫健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宣传围裙,宣传布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什么是绿色生活、绿色生活好习惯等环保知识。

入户走访贫困户 健康扶贫暖人心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端午”节前安全工作会】6月5日,华阴市人民医院2019年“端午”节前安全工作会在综合楼六楼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医疗、医技科室全体中层及行管后勤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军主持。

【白水入户走访贫困户 健康扶贫暖人心】6月4日,白水县雷牙卫生院院长闫卫红和副院长赵国栋顶着酷暑、一路颠簸,来到许家村残疾人贫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来到贫困户家中,院长闫卫红与贫困人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除向他们宣讲最新的健康扶贫政策外,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

【澄城县卫健局开展环保宣传活动】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澄城县卫健局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在活动当天组织县卫生监督所在长宏广场举办了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地防所来渭南市合阳县开展性病诊疗培训。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疾控中心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院前急救争分夺秒 患者感恩送来锦旗。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加强医技临床交流 提升检验工作质量。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端午”节前安全工作会。

6月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入户走访贫困户 健康扶贫暖人心。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