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魏增军来渭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

核心提示: 6月3日,副省长魏增军来我市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

6月3日,副省长魏增军来我市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一同调研,市长李毅汇报我市经济稳增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副市长杨武民参加活动。

魏增军一行先后来到北人印机公司、中垦乳业公司和青岛啤酒公司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设备研发、市场销售和减税降费等情况,了解当前在稳增长方面面临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增军认真听取了我市经济稳增长情况汇报,对渭南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稳增长的目标措施和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表示肯定。魏增军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稳增长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应对外部冲击的能力,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加压奋进、创新实干,全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带动面上,善谋划抓部署、抓项目促投资、强产业优结构、强弱项补短板、优服务添活力,实现稳增长,确保发展预期。要层层夯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中央和省上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一项项推进、一件件落实,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