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参加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组图)

核心提示: 6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渭南市李毅、马赟、吴蟒成、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等市上领导在渭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1

6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  王倩)6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在西安召开。渭南市李毅、马赟、吴蟒成、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等市上领导在渭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通报了督导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明确了全省配合做好督导工作具体措施。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是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检验,是深入查找和解决问题,搞好专项斗争的有利契机。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全力配合做好督导各项工作,狠抓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和对专项斗争进行督导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

市人大、市政协,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

渭南市李毅、马赟、吴蟒成、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等市上领导在渭南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3

渭南市李毅、马赟、吴蟒成、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等市上领导在渭南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4

市人大、市政协,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5

市人大、市政协,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